內衣是與自己肌膚最貼近的,C編常常聽到身邊的女生朋友在選擇內衣時會容易遇到:內衣穿了整天,因為材質剪裁再加上長時間的關係,在身體留下的壓痕甚至產生不舒服感。

~~ C編有個厲害的法寶要來跟Angels推薦,可以解決這些惱人的困擾,不僅穿上去很舒服,還可以同時保養妳的肌膚,這款內衣就是emon水潤白胸罩。

Lingerie, Brassiere, Undergarment, Clothing, Fashion model, Underpants, Model, Agent provocateur, Lingerie top, Blond, pinterest

為什麼穿起來很舒服呢?原因就在這款內衣獨家功能:

1.超深V罩杯剪裁

加強豐胸集中,前中心零距離。乳溝更深邃,視覺更性感.挑戰極致時尚美學。

2.側邊加高加寬設計,內層採六角網紗材質

280丹塑身衣材質,支撐力及穩定度效果更佳,在長期的正確穿著下可逐漸調整胸型,將副乳往前集中,不但贅肉變少了,還有罩杯升級的效果。

3.雙插片設計

併排雙插片設計&無彈性網布,高脅雙插片。穩定側壓不移位,三排扣加寬後背支撐,完美包覆美化背部。

Brassiere, Lingerie, Undergarment, Clothing, Briefs, Underpants, Lace, Lingerie top, Outerwear, Undergarment, pinterest

另外再材質的部分品牌也特別用心,特別在內層水餃袋,月牙托片皆使用水潤白布。水潤白的特色是:

1滑潤保養

含天然油質及胺基酸成分.對肌膚有潤滑保濕效果,可改善粗糙皮膚。

2 舒適手感

表面平滑、柔順、手感和觸感佳、接觸瞬間時會給人溫柔親合感覺

想了解更多可以看這裡~ Angels快跟著C編一起來體驗吧!

Brassiere, Lingerie, Undergarment, Clothing, Pink, Lingerie top, Undergarmen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