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 2018年度紀念瓶由時尚教主 Chiara Ferragni設計,不僅展現年輕奔放的時尚活力,同時也詮釋了evian Live young 活出年輕」的品牌精神。

Water, Product, Drinking water, Bottled water, Hand, Drink, Bottle, Plastic bottle, Brand, pinterest

2008年來,evian與全球頂尖設計師合作,推出年度限量瓶。透過藝術家的創意視野,告訴我們年輕該是種正向的普世價值,以開闊心胸迎向世界與意料之外的發展,不受年齡限制。

每次合作evian都藉由藝術與設計角度,再次演繹對純淨與時尚的見解。每滴evian都來自阿爾卑斯深山岩層,富含礦物質。evian天然礦泉水純淨天然、獨特均衡,是各年齡族群的全天候健康之選。

Water, Product, Drink, Liqueur, Brand, Logo,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