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品牌BeMoral的精品級春節禮盒

每次到了農曆新年,拜訪親戚時「送禮」總是一大難題。好像每年送來送去都是那幾樣,到底該選什麼才能顯得別出心裁?還記得之前BeMoral推出的超精美保養禮盒嗎?繼聖誕禮盒後,他們又推出了精品級的春節禮盒,就讓COSMO Angel來開箱吧!

Cartoon, Text, Line, Illustration, Organism, Graphic design, Font, Clip art, Art, Fictional character, pinterest

2018狗年限量禮盒「回到初心」的平凡之路

「幸福」是人人都在追求的目標,有時花了大把時間、精力,卻不曾留意或駐足那條回家的路。春節是象徵團圓的節日,稍稍慢下腳步,享受習慣的景致、氣味、人們,有時候最平凡的,才是幸福。

國際設計師聯名打造質感禮盒

BeMoral與西班牙設計師Dani Montesinos合作,融合西方視角和東方文化,利用幾何圖形與多元色彩繪製出狗狗的模樣。在色彩選擇上,更使用2018Pantone代表色Ultra Violet,搭上潮流又帶有大紅大紫的喜氣感。

Purple, Text, Graphic design, Magenta, Material property, Ribbon, Font, Business card, Brand, Graphics, pinterest

設計師打造春聯紅包 過年喜氣又時尚

除了精美的外包裝,BeMoral的狗年限量春節禮盒也附上Dani Montesinos設計的春聯和紅包,包紅包超級有面子!Dani Montesinos是一位西班牙裔的駐荷蘭平面設計師,在12年的工作經驗中,常與歐洲各大雜誌、福特汽車、法國龐畢度藝術中心合作。

複合式精油 彷彿回歸初心的淡雅香氣

「原來那條你以為你已厭倦、走過千百次的路,才是讓你感到最心安的地方」以這樣的概念出發,BeMoral打造記憶中的淡雅花香。以佛手柑、薑花等花香為前味,清新又深邃。中味以慵懶浪漫的茉莉、茴香、綠茶等調和而成。最後以白琥珀、麝香等打造如同暖玉般的溫潤、幸福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