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費心化妝、保養、健身了,為何桃花還時遲遲不肯到來?時刻維持令人感到愉悅的好氣色,除了有型的美妝、服裝,無形中的「口妝美」也絕對不能忽略。或許就是妳剛吃完味道叫濃烈的食物,或是嘴中殘留的咖啡味,讓人對妳倒退三尺啊!想要提升桃花魅力,就靠亮白的美齒和清新的口氣一決勝負吧!

Product, Cake decorating supply, Font, Brand, Logo, pinterest
instagram@ora2_official

勤刷牙打造亮白美齒

三餐飯後都要記得刷牙,除了能預防蛀牙的發生,也能預防污垢長時間附著,造成染色。若是有時間,COSMO Angel更建議妳使用牙線,將卡在牙縫中的髒污徹底清除。牙膏的選擇也相當重要,COSMO Angel平常一定使用亮白成分的牙膏,最近發現日本Ora2淨白牙膏,除了常見的薄荷口味,還推出了薰衣草薄荷、柑橘薄荷。在溶解齒垢、溫和柔亮齒面的同時,還讓口氣綻放不同的芬芳氣息。

Liquid, Fluid, Produce, Natural foods, Plastic bottle, Peach, Fruit, Whole food, Citrullus, Drinkware, pinterest
Ora2
Product, Grapefruit, Drink, Plant, Liquid, Flavored syrup, Illustration, pinterest
instagram@ora2_official

漱口水隨時打造好口氣

老實說COSMO Angel以前也沒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總覺得市面上的漱口水牌子好辣。但Ora2最新推出的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以香水為概念出發,設計2款香氛漱口水,還搭配玻尿酸成份,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以往漱口水的不適。最適合在吃完零食、喝咖啡後使用,讓口氣綻放清新氣息。

Liquid, Bottle, Petal, Pink, Flower, Peach, Bottle cap, Drinkware, Flowering plant, Magenta, pinterest
Ora2

清爽洗鍊的「水漾澄香」,前調由葡萄柚發散到中調的西洋梨、青蘋果,最後來到能夠延續口中淡淡香味的橙花、薄荷等帶有海洋氣息的後調,獨特的清新感讓心情也隨之放鬆;另一款則是充滿女性甜美優雅的「玫瑰果香」,由清新的檸檬及佛手柑作為前調,中調則是香甜的荔枝及莓果,最後再以結合玫瑰與薄荷混搭、恰到好處的女性香氣收尾,展現女性柔美動人的氣息!

Text, Line, Font, Fruit, Triangle, Symbol, Serveware, Graphics, Citrus, Breakfast, pinterest
Ora2

想提升桃花運的Angel們,「口妝美」的小細節就絕對不可忽略。清新芬芳的好口氣,才能讓好人緣不斷up up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