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討論姐妹出遊時,最顧慮的重點大概就是「那邊好不好拍照」這個問題吧!現在市面上美肌APP、美顏相(手)機的款式真的多到眼花撩亂,到底要選那樣產品才能把人與物都拍得又專業又美麗,絕對是女孩們爭相討論的話題呀!

今天COSMO Angel就要來跟各位介紹一款強翻地球表面的「單眼級手機」— KODAK EKTRA !說到柯達,想必各位Angels一點都不陌生,這個品牌擁有 136 年的歷史,小時候無論是要洗照片、或是使用相機,都會碰到這個品牌,而在進入科技時代的柯達,也隨著潮流轉型,透過本身相機技術優勢,推出這款有著單眼級拍照性能的手機

Product, Brown, Bag, Tan, Strap, Beige, Shoulder bag, Metal, Khaki, Leather, pinterest
柯達

原本抱持著「玩玩看」心態的COSMO Angels,在操作過KODAK EKTRA 手機之後,各個驚呼連連,除了仿皮革造型的設計之外,輕巧、輕薄的機身真的超適合女孩們隨身帶著出門旅遊探險~獨家的單眼模式的拍照介面超好操作,讓不會使用單眼相機的女孩也可以拍出專業相機級的美照!還不夠生火的Angels,請看以下6大重點,保證在思考要購入新手機的妳,馬上掏腰包買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Kodak Ektra 6大生火優勢

♥輕巧又時髦:超級輕薄、又防手滑的機身設計,讓Angels可以輕鬆帶著上山下海,提個小包包就可以輕鬆出門,加上皮革紋的材質,一機在手整體質感就直線上升!

♥手機與專業相機的結合:正面是一般手機可以上網、打電話,翻到背面即是單眼相機的功能設計,完全是現代女性的夢幻逸品。

♥仿相機拍照模式全世界第一支擁有相機的使用介面的手機,螢幕右方轉盤只要輕點一下,它就會放大到螢幕中間,然後輕輕地轉動轉盤,就可以像單眼一樣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想要的任何拍照模式。

♥全景模式:使用全景功能,就不需要再多帶額外的魚眼鏡頭,超方便!

♥散景功能:就是現在大家口中說的「景深」功能,隨便拍都能拍出主景清楚、背影朦朧改的超夢幻寫真。

♥夜景模式:無論是晚上外出、或是夜店跑趴,只要使用夜景模式,都不怕顏色失真、光源不夠~夜景拍攝邊緣也不會模糊,在黑暗的地方依然拍出超清晰美照。

以上各個拍照功能,都是現代女孩們夢寐以求的超簡易、卻超強大的超級美圖神器呀!

White, Shoulder, Skin, Clothing, Beauty, Joint, Neck, Arm, Smile, Dress, pinterest

另外,最令女生們心動的,那就是柯達與超夢幻粉紅品牌 Pop&Suki 限量聯名,全台只有限量 100 組的仿單眼手機皮套!粉紅控的各位Angels,要搶就要手刀快來搶呀~除了攜帶超方便之外,更是走到哪都是焦點呢!

Clothing, Shoulder, Beauty, Fashion, Long hair, Waist, Model, Photo shoot, Joint, Brown hair, pinterest

Product, Brown, Tan, Metal,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Fawn, Peach, Chain, Silver, pinterest
柯達

♥想要暸解更多的Angels,可以至http://www.palcom.com.tw/kodak-ektra研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