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無人不愛的 Nutella 榛果醬,繼和麥當勞合作推出義大利限定的榛果醬漢堡之後,又和人氣甜甜圈 Krispy Kreme 合作,推出這款一半撒滿巧克力醬、一半充滿榛果的惡魔口味,讓人光看口水就要流三尺了!

Brown, Ingredient, Food, Condiment, Tan, Produce, Chocolate spread, Breakfast, Kitchen utensil, Peach, pinterest
krispykreme.com

但同樣令人扼腕的是,這款期間限定的合作口味,目前還只有在美國的 Krispy Kreme 門市發售,台灣的 Angels 還無法吃到。(不~讓我看著乾瞪眼真難受!)

Food, Ingredient, Chocolate, Dessert, Sweetness, Cuisine, Confectionery, Snack, Junk food, Recipe, pinterest
krispykreme.com

除了甜甜圈之外,還有同樣像是惡魔的誘惑的起司蛋糕,外層厚厚的榛果、和巧克力醬,還有滿到溢出來的內餡醬,真是讓 COSMO Angel 在下午的點心時刻越看越餓,住美國的朋友們可以外帶一盒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