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台中美食好像特別的多呢!之前超夯的打卡果汁也在台中,現在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而且又超級特別的投幣式甜點販賣機也在台中,到底台北什麼時候也才會有啊~(吃美食可是 COSMO Angel 紓壓的方式呢!)

甜點販賣機其實是由台中一間甜點店,叫作「小雲朵工作室」設立的。裡面所販賣的甜點,全都是由他們製作和提供的!大家質疑和害怕的安全衛生問題,也請放心!東西都是有通過多項檢測的!

[instagram ]

今天有四款新品同時上架囉! 不同色系的罐子甜點一字排開還真是繽紛,販賣機的擺設點就中興街185號勤美NIKE的騎樓,歡迎大家前來購買(外縣市的朋友現在也有開放宅配喔!) #小雲朵甜點工作室 #勤美販賣機 #新品上市小雲朵甜點工作室(@little.cloud.taiwa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11月 月 26 4:15上午 PST 張貼

[/instagram]

一字排開超療癒的甜點罐子,讓人每一罐都想投幣買下,而小雲朵最熱賣的商品,是最左上角的透明果凍 — 香水!採用法國DITA荔枝酒當原料,煮沸之後藉由酒精揮發後的香味和清澈的透明度,給人清新、舒爽的感覺!

[instagram ]

新品研發 設定目標是夏日清爽的果凍,風味搭配參考Pierre Hermé的代表作ispahan,以DITA荔枝酒做基底混入玫瑰水做成酒凍,搭上新鮮荔枝、覆盆子作出味道的層次,再以薄荷葉增添些許涼感,最後綴上新鮮玫瑰花瓣與法式荔枝棉花糖,是一道非常適合夏天食用的清涼甜點! #小雲朵甜點工作室 #玫瑰 #荔枝 #覆盆子 #ispahan小雲朵甜點工作室(@little.cloud.taiwa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19 7:15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不說了,COSMO Angel 要殺下去台中買來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