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想必很多COSMO Angels的新年新希望是:「終止單身,快點交到男朋友」,不過想要有個伴兒,可不是坐在家空等,男人就會從天而降,當然是要用些小心機才能享受愛情的美好,根據COSMO Angel不負責任的田野調查:「約男人去看驚悚片」,最能製造戀愛的機會,以下大推3部必看韓國驚悚電影,就讓妳在因為害怕而抓緊他的袖口瞬間,激起他的雄性保護慾,也擄獲他的心.

《致命第六感》靈異小女孩讓你寒毛豎起忍不住緊拉他袖口

男主角章宇的妹妹無故失蹤三天,並被發現謀殺身亡,之後在舉行喪禮儀式上,章宇見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於是展開調查。恩智有個朋友詩恩能預見他人死亡,在恩智死後主動提供線索協助章宇,而線索都指向鎮上公認的大好人藥師。章宇決心聯手詩恩,開始調查藥師的一切,展開一場與時間賽跑的致命追逐…。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uUCiUXAUg&feature=youtu.be[/youtube]

♥觀後感心得

COSMO微女神-蕾蕾

這部改編真實驚悚的謀殺案 「致命第六感」非常符合現在社會有許多值得探討的問題,因單親或弱勢童年遭遇到不好對待的人絕非少數,而導致有部份的人在精神上受到創傷,有些更激進的則會去加害其他無辜的人,而為了不讓別人知道自己的醜陋真相,更不惜去傷害會危害到自己外在美好包裝的旁人 ,然後深深的相信只有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當我們活著的這個社會充斥著那麼多不安,頓時簡單的相信也變得困難許多,就像這部電影所表達的「別太相信你眼前所看到的美好,也許美好背後的真相會把你生吞活剝」,也正代表女人心中所想的「我天真無邪的外表下,其實是想吃掉你!」

《父仇者》血腥的魔鬼式報仇讓妳忍不住發抖討抱抱

女主角熙珠在年幼時,目睹父親被殺人狂起範殺害,失去父親的她由父親的同事大英扶養長大。多年後犯人假釋出獄,當時還是女孩的熙珠已長成少女,將展開最決裂而無法回頭的復仇手段追捕殺人犯天真無邪的少女終於蛻變為冷酷無情的復仇天使…。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ZDKmjWfzA&feature=youtu.be[/youtube]

♥觀後感心得

COSMO微女神-小草

導演說過:我希望能拍出一部情感及角色皆有獨特風格,不落於俗套的韓式驚悚片,我覺得影片裡面的每一位角色個性都非常鮮明,劇情方面一展韓國擅長的暴力復仇、社會寫實、懸疑追兇等類型的精彩故事,《父仇者》即是以這樣的背景,衍生出一段女兒為其痛失父親的血腥復仇之路,從一位應該過著平凡快樂童年的小女孩,變成規劃15年報仇之路的殺人兇手,劇中魔鬼式的冷血復仇,讓人毛骨悚然,忍不住發抖,(這時就是個討抱抱的好機會喔!別錯過!),而看完後思緒回到悚動臺灣一時的「北捷案」,腦海思考著不是殺人兇手鄭捷的殘暴,而是受害者家屬的心境,無助、氣憤、無奈、怨恨,這部電影讓我們可以深深體會身為一個無辜被害者家屬所承受的一切感受.

《患者代號:瑪丹娜》邪惡的黑暗人性更顯妳純潔誘人

劇情描述護士海琳為尋找能夠讓醫院股東做器官移植的對象,而開始尋找接觸一位花名為「瑪丹娜」的性工作者。隨著瑪丹娜的過去一步步揭曉,海琳越來越同情她的遭遇,甚至也因此被迫面對自己晦暗不堪的過去…。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48-IoC0LO4&feature=youtu.be&list=PL7hPjFQJ8H8Hxc9Gasbg37iasUXfpZY1h[/youtube]

♥觀後感心得

COSMO微女神-凡凡

電影用在醫院的高級病房工作的助理護士海琳,對照妓女美娜的殘破的人生,因受逼迫而開始調查美娜人生的海琳,從中也漸漸的發現,看似不同的兩個人,卻有許多相同之處,平穩的生活也有可能隨時墜入谷底,淪落成自己都瞧不起的那種人,但是不管是什麼樣子的人生,每個人都一樣渴望獲得救贖.劇中導演對於人的黑暗面描述,讓人更加覺得人性的邪惡,這時候只要擺出傻傻無辜的模樣,就會襯托的妳如同都市叢林裡的小白兔,沒有男人不愛純潔,所以這招絕對能輕易觸動他的心.

圖片pinterest
可樂

♥COSMO Angel 心機勾男教學♥

第一步:電影開播前就要先塑造出「人家好怕喔~」需要男人保護的氣氛.

第二步:若電影開始出現微微驚悚及可怕的場景時,就要緩緩的將身體縮在一起,慢慢的向隔壁的他緊靠.

第三步:重頭戲來了!這時若出現驚嚇的場面(搭配突如其來的嚇人背景音樂)時,請毫不猶豫立刻抱緊處理,這個動作能夠激起男人的雄性荷爾蒙想要來保護妳.

最終步:看完電影後,要害羞的對他說:「不好意思,人家剛剛太害怕了!」嬌羞可愛的模樣,絕對讓他心兒怦怦跳.沒錯!一部電影就可以輕鬆搞定他!

這一次COSMO Angel推薦「韓流暗夜影展」的三部韓國「暗黑系」電影,不同於一般的恐怖鬼片,而是以暴力復仇、社會寫實、懸疑追兇..等不同的驚悚題材,妳可以根據男人的電影品味及喜好對症下藥,要不就也可以直接來個驚悚電影馬拉松,在充滿懸疑氛圍中大演怕怕戲碼,絕對讓你成功突破曖昧期,捕獲他的心.

COSMO電影狂贈票活動】

想要成功突破曖昧期嗎?「約男人去看驚悚片」,最能製造戀愛的機會,只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韓流暗夜影展」電影交換券x 2,就讓妳在因為害怕而抓緊他的袖口瞬間,激起他的雄性保護慾,也擄獲他的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9 23:59分止

活動方式:

STEP 1:請在文章內下方留言區回答「最讓你怕怕的是哪部電影?」

STEP 2TAG妳最想約他一起去看電影的人

STEP 3:並同步分享在FB上(貼文記得設公開,我們才看得到喔!)

贈品:「韓流暗夜影展」電影交換券x 2,共10名得獎者.

範例:

Text, Line, Font, Magenta, Azure, Parallel, Screenshot, Number, Symbol, Graphics, pinterest

#小提醒

1.幸運得獎者麻煩本人親自來領取票券喔(領取地址會再私訊提供)

2. 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