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這個充斥著滿滿愛心的季節,怎麼能少了甜甜的巧克力來點綴呢!還沒想好聖誕節要送男友或是曖昧的他什麼小禮物嗎?巧克力絕對是個能表達妳滿滿愛意的心機小禮,不過一般巧克力?遜!COSMO Angel一出手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花招,這次特地請到性感俏妞COSMO Angel Kiwi帶妳熱搜聖誕挑逗系巧克力,甜辣的口感讓妳的他從味蕾就開始享受調情的酥麻,吃完巧克力接著就是妳啦!

性感俏妞Kiwi試吃挑逗系巧克力分享

♥酸甜彈跳的逗弄口味

Lip, Cheek, Skin, Eyebrow, Eyelash, Jaw, Organ, Beauty, Neck, Earrings, pinterest
林子毅

帶點微酸甜的彈跳口感,就像是古靈精怪、花招百出的妳讓他招架不住,卻又被逗弄的心癢癢,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巧克光廊所推出的「覆盆子玫瑰荔枝」,以裹上微酸覆盆子粉的巧克力做為外殼,包覆由白巧克力、覆盆子、荔枝與台灣玫瑰醬揉合的內餡,入口的瞬間,是讓人忍不住瞇眼睛的酸甜,迸出緩和而甜甜溫暖口感,絕對讓他猜不透妳接下來要使出什麼更令人羞羞的小心機。

挑逗度:♦♦♦♦

Red, Colorfulness, Carmine, Maroon,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oquelicot, Produce, Superfruit, Macro photography, Fruit, pinterest
寒舍艾美覆盆子玫瑰荔枝,NT130元.

♥火辣刺激的喘息口味

Rubik's cube, Hand, Pattern, Plaid, Carmine, Tartan, Tooth, Puzzle, Mechanical puzzle, Design, pinterest

還有什麼比微微的辛辣挑逗更讓人感到興奮,如果妳是個無「辣」不歡、愛刺激的妞兒,那妳絕對要嘗台北酒店一樓大廳Baguette禮品烘焙坊在耶誕期間特別推出限定款「薑餅巧克力碰碰」,以鮮豔的耶誕系紅色做巧克力外衣, 特選64%法國進口巧克力作為主軸,並佐以微微辛香辣的薑餅作為內餡,混合巧克力與鮮奶油組成柔滑奶油甘納許,薄脆口感搭配柔軟夾心,就像是柔順的妳身穿性感惹火的內衣讓人驚艷,這個聖誕就化成他專屬的冬季限定味蕾享受。

挑逗度:♦♦♦♦♦

Event, Red, Christmas ornament, Christmas, Ingredient, Holiday, Carmine, Christmas decoration, Holiday ornament, Pine family, pinterest
台北君悅 薑餅巧克力碰碰,NT75元.

♥濃醇飽滿的性感口味

Lip, Skin, Tooth, Jaw, Black hair, Kitchen utensil, Taste, Eyelash, Spoon, Throat, pinterest
林子毅

不喜太豐富的口感挑逗,那就用最原始溫純的黑巧克力包覆他的味蕾吧,不同於一般巧克力,「ESTHECHOC巧克力」就算一整片含在嘴裡也不覺甜膩,黑可可的香味讓人放鬆紓壓,而且成分富含大量可可多酚及蝦青素,熱量卻僅有38大卡,怎麼吃都依舊保持性感曲線,讓他忍不住卸下心防,朝妳撲過來.

Rectangle, Chocolate, Dessert, Confectionery, Packaging and labeling, Chocolate bar, Snack, pinterest
ESTHECHOC巧克力

挑逗度:♦♦♦

COSMO Angel這次分享了三款不同口味的挑逗系巧克力,可以根據妳想要的挑逗程度&男人的喜好口味去做挑選,不僅可以拿來吃,更可以當做床上小情趣,就讓甜甜的巧克力催化妳們的火熱聖誕,今晚怎麼逗弄全由妳掌控!

Eyelash, Carmine, Beauty, Earrings, Toy, Lipstick, Plaid, Cosmetics, Box, Makeover, pinterest
林子毅

《COSMO聖誕挑逗系巧克力贈獎活動》

聖誕節還沒想到要送男友或是曖昧對象什麼禮物嗎?COSMO Angel 貼心幫妳準備好了~只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挑逗系巧克力,名額有限喔!這次就用它讓彼此血脈噴張吧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2月15日 23:59分止活動方式:

Step 1:請在FB貼文下方留言,最讓妳「Feel Hot感到火熱」的巧克力是文章中哪種口味呢?

Step 2:TAG妳想要送的人

♥小提醒:

1. 巧克力贈獎隨機挑選,恕不接受口味指定

2. 只限大台北地區寄送(怕太遠巧克力會融化就不挑逗了><)

3. 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