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的英文課總會在萬聖節前後,舉辦萬聖節體驗活動,只要說:「Trick or treat!」就會有最喜歡的糖果可以吃。長大後,還想要在萬聖節搗蛋,多了更多有趣的新選擇,例如「猛鬼嚇人」服務!

小心驚悚女鬼、嗜血活屍就在身邊!

Human, Text, Font, Screenshot, Web page, Multimedia, pinterest
KLOOK客路

上班老是被老闆罵,壓力大到敢怒不敢言,身為小員工想趁機嚇老闆,但怕被發現?或是朋友平時嘴巴總是太壞,想神不知鬼不覺地給他一點教訓?Klook 客路推出的「猛鬼嚇人」服務,在 10 月 25 日到 10 月 27 日中間,利用 Klook 客路 App 預定喜歡的鬼怪類型、時間、地點、被嚇的人,還能幫對方留下「驚」彩紀念照,當作把柄或在手上!

幽靈2pinterest

請先評估對方身心狀況,小心使用此服務!

Barware, Drinkware, Tableware, Drink, Black hair, Stemware, Plate, Dishware, Wine glass, Snifter, pinterest
KLOOK客路

每一個猛鬼裝扮都比照外國遊樂園的規格,請經驗深厚的專業演員與特效彩妝師操刀鬼妝,不管是夜裡梳頭令人毛骨悚然的白衣女鬼、或是《屍速列車》裡窮追猛咬的噬血活屍,都以超逼真裝扮,出發嚇瘋主管老闆和朋友!而且猛鬼還會用Go-pro記錄對方的恐懼表情!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COSMO Angel 叮嚀,使用這樣服務之前,請先謹慎評估對方的身心健康狀態,千萬不要玩過頭而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