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美又有智慧的時尚媽咪Melody,繼上一本書《Melody的幸福3元素:閉嘴、放空、微笑》獲得廣大好評,被網友們改稱為「御夫女王」後,而這次她又帶著《Melody的小迷糊闖江湖 》,要來教每一位Angel,怎麼放軟姿態,用大智慧和最溫柔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件事,這個環境不管怎麼改變,都不會影響到妳的初衷。

這次,Melody不只談兩性,還想跟妳聊聊做女人該有的深度、身段跟想法,藉此Angels也可以好好學習這位完美女神對每件事情的態度和應對進退!

分享狂Melody疼惜身邊人 閨蜜、女兒都盯緊

Human, Text, Magenta, Pink, Happy, Glove, Stuffed toy, Handwriting, Toy, Gesture, pinterest
AVON

Melody笑說,自己真的有「分享狂」,每次遇到有什麼好康的或是有什麼要注意的,她一定第一時間拿起手機打給閨蜜!尤其像近年來,女性罹患乳癌的比例越來越高,她每次都一定會提醒姊妹要定期做檢測,像她自己就立了一個好榜樣,每年一定會到醫院報到(今年還是跟好閨蜜一起去的)因為她認為,認識、了解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這點她就完全不迷糊囉~)作為一個稱職媽咪,Melody也強調,等到孩子們到了一定年齡,她也一定會提醒,甚至是督促她們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該做檢測的時候,絕對不可偷懶!

女人別忘記替自己鼓掌 疼自己和身邊人很重要

Leg, Human body, Textile, Style, T-shirt, Bag, Waist, Fashion, Thigh,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Melody時尚媽咪

在新書裡面,Melody不斷提醒Angels要用柔軟的身段看事情,像小草一樣,堅韌不拔!不論大環境怎麼變化或是正在經歷低潮及挫折,一定要知道怎麼調適,懂得時常為自己加油!可以和閨蜜好好出去逛個街、喝下午茶,說說話聊天,讓自己的情緒得到適當的抒發!所以閨蜜扮演的角色對於Melody來說非常重要!而自己的ME TIME、疼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種,Angels可以自己好好規劃,畢竟每個人有適合的方式,像Melody自己非常熱愛工作,所以她非常感謝老公全力的支持,讓她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總之,不管是什麼方式或形態,她鼓勵大家,只要身心靈得到休息和支持,就是最棒的啦!

Melody也在此特別提醒Angels,在每個階段,不管是20、30還是40歲,一定要愛自己的每個樣子,像是擁有兩個寶貝女兒的她也說,在每個階段她都會用不同的方式跟女兒溝通,而不會硬性規定她們要照著規定走。

私下穿搭注重超簡單有型 用配件讓質感完全提升

Hair, Stemware, Glass, Wine glass, Drink, Drinkware, Champagne stemware, Barware, Eyelash, Jewellery, pinterest
Melody時尚媽咪

Melody還大方透露,自己不論幕前幕後,都喜歡自在輕鬆的打扮。簡單搭配上真珠或是比較耀眼的首飾,就可以瞬間提升氣質。對於喜歡簡約但不失優雅風格的 Melody而言,真珠搭配鑽石的設計,就會是無可挑剔的完美組合,上班下班都可以戴著,整個人就亮麗起來!尤其是最近出席MIKIMOTO天母新光三越的開幕時所配戴的作品,多功能的設計,讓她整個人更有魅力,大呼滿意!而像這種經典永不褪流行的珠寶作品,Melody都希望能成為給女兒的傳承。就算在未來的日子裡,兩個女兒都各自有完美的生活,這些傳承給女兒們的真珠珠寶,都能跟她的愛一起繼續保存下去。(聽到這裡,COSMO Angel整個人心都暖了起來呀!)

越來越美的Melody,每次出現都會讓人感嘆,怎會有人這麼完美呀!想要往她的目標前進,各位Angel一定要好好讀她的新書,讓自己從內到外都有氣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