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於台北市東區延吉街巷弄的美墨料理餐廳Twinkeyz Tacos,顯眼的藍色招牌X超吸睛的餐廳LOGO,另凡事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駐足門口想要一探究竟~雖然說台北的美式料理百百種,但是要找到一間新潮卻又非常正統的美墨料理餐廳可說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呀!

Commercial building, Metropolitan area, Metropolis, Motorcycle, Advertising, Scooter, Signage, Mixed-use, Apartment, Banner, pinterest
Twinkeyz Tacos Facebook

一走進店內,並可以從新潮又繽紛有趣的裝潢感受到一股大方熱情的美墨風情,利用不同粉筆在黑板上勾勒出餐廳幽默、詼諧的風味,雖然餐廳空間不大,各個角落卻玩味得讓COSMO Angel欣賞了許久!

Bicycle wheel, Bicycle frame, Bicycle tire, Bicycle, Bicycle handlebar, Bicycles--Equipment and supplies, Cycling, Handwriting, Bicycle saddle, Graffiti, pinterest

經過COSMO Angels一探究竟之後,才發現美墨料理餐廳Twinkeyz Tacos的老闆可大有來頭~他可是前璞園球隊主力球員的球星毛加恩,又高又帥,帶有一點靦腆的模樣,讓COSMO Angel瞬間領悟這間餐廳被譽為「最多帥哥的聚集地」的傳言!從小從美國德州長大的毛加恩,回到台灣後因為很想念美國的街頭美食Taco的味道,便決定與同為美國加州長大的ABC兄弟施振邦Parkson一起創業開餐廳。

Cuisine, Food, Table, Tableware, Meal, Dish, Plate, Side dish, Recipe, Fast food, pinterest

兩位帥哥老闆異口同聲的表示「在美國,我們吃Tacos就跟在台灣吃漢堡一樣稀鬆平常,」所以在回來台灣後,除了因為想念Tacos的滋味之外,也希望能在這打出一片市場,讓更多人能夠體驗到最道地的美式墨西哥料理風味!

Text, Amber, Font, Electronic signage, Signage, Neon, Neon sign, pinterest

墨西哥主廚手做Taco玉米餅,體驗最純粹的美墨滋味

店內餐點有兩種餅皮供Angels做選擇,除了一般口感偏向軟嫩的餅皮Tortillas之外,店內所使用的玉米餅皮可是墨西哥主廚使用玉米、小麥麵粉手作而成,雖然製作非常耗費時間~但是為了要呈現原汁原味的美墨風情,兩位帥哥老闆可是不惜成本的堅持這一點呢!

♥DIY超新鮮酪梨醬、莎莎醬

近年來酪梨在台灣也是吹起一股潮流~將炸過的手做玉米餅沾上超級新鮮的現做酪梨醬以及莎莎醬,入口即化的綿密滋味搭配上萊姆汁的提味,以及番茄、洋蔥製作而成的莎莎醬,兩種挑逗味蕾的滋味實在超級開胃!

Yellow, Food, Cuisine, Totopo, Ingredient, Tableware, Corn chip, Bowl, Condiment, Tortilla chip, pinterest

♥花招百出的美妙口味

一打開菜單,COSMO Angel便發現餐廳多元化的內餡口味,除了經典的5種墨西哥風味Tacos之外,更有創意玩味的風味Tacos素食Tacos可做選擇,毛家恩笑著表示「為了能夠使更多的台灣人接受新的料理,所以我們也推出了符合台灣人口味的『老墨卦包』、以及近年紅遍全球的『阿里郎燒肉』泡菜口味,」

為了因應大家對韓式料理的熱衷,兩人更是推出了「韓式肉醬薯條」~超級濃郁的起司搭配煮得超入味的牛肉X泡菜,淋在酥脆的薯條上,一入口滋味大爆發~讓COSMO Angel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啦!

Food, Cuisine, Fried food, Dish, Tableware, Cooking, Plate, Recipe, Ingredient, French fries, pinterest

超適合閨蜜狂歡作樂的澎湃Twinkeyz願望包!

由於口味實在太多可以選擇,所以兩位帥哥老闆更貼心推出超適合閨蜜來一起享用的Twinkeyz願望包餐點!有別於平常的5寸餅皮,願望包內提供了內含8種任選口味的3.5寸餅皮Tacos,讓選擇困難症Angels能夠放心一次吃得超~滿足之外,再搭配店內多種調酒、啤酒,與閨蜜在微醺之際可以大肆暢聊、大口滿足口福!

♥帥哥老闆心頭好-

說到自己最愛的Tacos口味,兩位帥哥老闆都對「工程師牛排」讚譽有加!恆溫烹調過的烤牛排,肉汁入味香甜,搭配新鮮酪梨莎莎醬,一次挑逗所有味蕾~超級銷魂!

另外,Parkson更是大推「蝦老爹」口味,由虎蝦、白菜絲、蝦老爹調料、芒果莎莎醬、酸奶製作而成的內餡,酸酸甜甜的超得女生歡心!口味清爽,甜而不膩的滋味,根本就是閨蜜趴最少不了的好滋味呀~~

Cuisine, Lighting, Food, Dish, Meal, Tableware, Fast food, Recipe, Ingredient, Brunch,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