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腳步匆匆,不曾為誰多停留過一秒鐘,不斷的將所有人向前推進,來感嘆的機會都不給,就這樣要邁入九月份了!說到九月份一個讓 COSMO Angel 想到的就是秋蟹!面對青春歲月不在的遺憾,只能用「吃美食」來平衡一下了!

位在香港旺角的 Canton Pot 是一間以新穎風格和創意為主題的火鍋店,主打有機食材的他們,也順應時節推出了螃蟹料理,從深受大眾喜愛的阿拉斯加蟹、大閘蟹,到香港本地優選的蟹,各種螃蟹任君挑選!

Floor, Interior design, Ceiling, Wall, Flooring, Light fixture, Hall, Tile, Kitchen & dining room table, Restaurant, pinterest
Canton Pot

其中的招牌料理就是「巨形阿拉斯加蟹粥鍋」!阿拉斯加蟹生長的位置在深海中,因為寒冷的關係,活動也較少,這使得這種螃蟹蟹膏相當的豐富,非常適合做成鍋物,這種調理方式最能夠品嚐到蟹肉的鮮美滋味!粥底更是用是數小時熬製,配合合適的佐料,與用心的烹調,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本業是火鍋店,那麼火鍋食材的方面,更是不在話下!除了蟹肉之外,還引進了韓國頂級牛肉1++級韓牛肩頸脊和日本鹿兒島豚肉!說到這鹿兒島豚的養殖方法,不得不說簡直就像是被當作寶一樣供奉!日本當地的飼料還不夠,還用上「茶葉」給牠們吃!除了讓人看了就垂涎三尺的肉之外,火鍋配料也是非常精彩,像是有:松茸野菌、松露豬肉丸還有用澳洲和牛做的起司餃!

Arthropod, Invertebrate, Serveware, Food, Ingredient, Seafood, Dishware, Decapoda, Dish, Lobster, pinterest
Canton Pot

吃完主餐當然不能少掉甜點囉!Canton Pot自製的甜品川貝陳皮雪耳和紅棗蓮子雪耳燉萬壽果,不僅能夠滋潤喉嚨,還非常的養身,誰說甜點一定都是徒增熱量,看Canton Pot顛覆妳對甜點的印象!

提供多種「蟹」選擇,當然少不了人人都愛的大閘蟹囉!Canton Pot 特別將雌蟹和雄蟹都引進了呢!雌蟹吃起來蟹膏口感十足,而雄蟹的特色在於肉軟滑口!有了美食,「美酒」自然不缺席,Canton Pot 備有 10 年和 20 年奮的陳年古越龍山花雕酒給用餐賓客選購!這種酒搭配蟹一起品嚐,更能將蟹肉留在口中的甜美滋味給激發出來!

Arthropod, Ingredient, Food, Invertebrate, Citrus, Decapoda, Lemon, Seafood, Shellfish, Meyer lemon, pinterest
Canton Pot

介紹寫到這裡 COSMO Angel 的肚子也大聲咕嚕抗議它餓了!今晚就決定要去吃螃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