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是美國國慶日,相較於台灣慶祝雙十節的節氣比較沒有那麼濃厚,美國人的愛國表現堪稱世界之瘋狂呀!在本文開始之前,先來看看電影《500 Days of summer》片段來瞭解一下美國人如何表現出自己愛國的行徑...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00 Days Of Summer Drunk Karaoke
500 Days Of Summer Drunk Karaok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影片中喝得爛醉的男子,不計形象的上台高唱美國愛國歌曲《I'm Proud To Be An American》這大概算是解釋美國人如何在國慶日上以瘋狂、搞笑的行徑來表現出對國家的愛的懶人包吧!

各種形式的瘋狂party

♦後院烤肉趴

美國的烤肉文化大概就像台灣人對熱炒的熱情一樣!大多數家裡有後院的美國人家都會有一個烤肉架,而在國慶日當天人們都會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一同歡聚。

People in nature, Cuisine, Sharing, Plaid, Sunglasses, Tartan, Cooking, Picnic, Dish, Barbecue grill, pinterest

有些人還會自己DIY搭建美國國旗主題的小裝置,讓人更有過節的氣氛,邊吃烤肉(美國豬肋排誰不愛呀!)邊喝沁涼的啤酒,在酒酣耳熱與美食之際歡樂慶祝國慶日。

This pin on pinterest

有些人也會在公園辦起烤肉趴,吃吃喝喝並躺在草地上暢聊、做日光浴也好開心!

Hat, Jeans, People in nature, Sun hat, Cookware and bakeware, Friendship, Gas stove, Fedora, Picnic, Cooking, pinterest

♦沙灘營火趴

在美國西岸的人們尤其愛在沙灘過節,滿街可以看見人們穿著美國國旗設計的比基尼以及泳褲,許多Angels會帶著國旗去海邊拍拍美照!

美國人除了愛喝啤酒之外,許多人也喜歡自己玩調酒!並打造紅、白、藍層層分明的雞尾酒,就算喝酒也要好有愛國氣息(不過Angel們注意,美國有些地方州法規定不能在海邊公然喝酒喔!)

♦嬉皮森林露營趴

相信Angels在美國影集、電影中常常可以看見露營場景,露營在歐美國家都是非常盛行的活動,許多年輕人喜歡在這特別的日子開著露營車,進入森林中開自己的party,通常在探索玩森林後就會開始搭起簡易烤肉架。大家圍著營火吃喝說笑,吃烤棉花糖,彈吉他唱唱歌!不過要很小心「不速之客」的來訪啊!

Lighting, Night, Tent, Street light, Camping, Midnight, Pole, Folding chair, Park, Holiday, pinterest

精彩活動參加不完

♦國慶日大街遊行

每逢大節都要遊行的美國怎麼可能錯過國慶日呢?常常可以看見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上街欣賞遊行活動,大家都會不約而同穿上象徵美國國旗的紅、白、藍衣服,手上拿著國旗,大家隨之起舞的氣氛好歡樂!

Smile, People, Hat, Happy, Community, Facial expression, Fashion accessory, Headgear, Costume accessory, Flag, pinterest

♦馬術套牛大賽、搶豬大賽

牛仔精神的美國西部一定會辦起馬術相關的活動(Rodeo),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可以參加!馬術套牛是美國傳統西部的一項比賽,通常是由一名牛在騎在馬上,在場上追著小牛跑,並試著同時用麻繩套住小牛。

Human, Sport venue, Event, Animal sports, Vertebrate, Halter, Bridle, Horse tack, Horse, Rein, pinterest

另外的搶豬大賽通常是給小孩子參加的!參賽者可以選擇徒手、或是使用麻布袋來抓取場上小豬,當活動結束之後,他們便會移架外頭...開始烤肉。

Face, Human, Nose, People, Vertebrate, Child, Bovine, Liver, Fawn, Livestock, pinterest

♦野餐、看煙火

節慶少了煙火怎麼嗨得起來呢?美國國慶晚上在大大小小的城市都能看見絢麗的煙火秀,所以許多人都會在河畔、大街上先佔個位、吃點東西等煙火,不過也有許多年輕人會前往屋頂酒吧的party,在狂歡的氣氛下邊看美麗的煙火,來為國慶日劃下美好的句點!

Event, Fireworks, Purple, Celebrating, Majorelle blue, World, Holiday, Sculpture, Midnight, Electric blu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