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nd cheese=通心麵 絕對是最撫慰人心的食物了,而它最近有了一個非常色彩繽紛的改變。

當然,彩虹食物已經紅很久了,但是彩虹色的Mac and cheese可能就沒有那麼好的效果了。

雖然這麼說,其實要製作還挺簡單的,最近Nerdist做了一個「Put This in Your Mouth」系列的影片,Dan CaseyRachel HeineJenn Fujikawa教大家怎麼做這個超級彩色的食物,而且食譜超級簡單。妳需要做的只是把Mac and cheese分成一堆一堆然後分別上色;然後在上面撒上彩色麵包丁當裝飾;然後把依照顏色排列之後放進烤箱。簡單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任何時候只要妳把碳水化合物跟義式白醬混合在一起,魔法就會發生;但如果把彩虹也加了進去,整個層次就不一樣了,不管是變好還是變差。如果妳還想試試別的食譜,這個Brit+Cowww.brit.co/homemade-rainbow-mac-and-cheese-recipe/)是Pintrest上大受歡迎的——但只要扯到Mac and cheese,很難會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