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裡分別飾演小龍女和楊過的陳妍希和陳曉即將在七月結婚,被問到拍婚紗的時候,陳妍希說兩人都因工作太忙碌不太可能特別空出時間出國拍,不過由於和陳曉都非常鐘愛浪漫的海邊,倒想去海邊拍攝婚紗。原本就喜歡做菜的她,說結婚以後應該會更勇於嘗試不同的料理,這可是她為生活增添情趣的秘密法寶喔。幽默的她聽到陳曉以「被雷擊中的感覺」來形容他們的相遇,還打趣地說:「那我就是用雷劈他的感覺!」

陳妍希瘦身pinterest
陳妍希臉書 微博

飾演小龍女的陳妍希曾因圓潤的臉蛋和粗壯的大腿成為眾人調侃的對象。現在瘦身成功的她不僅瘦成V字臉,性感的鎖骨清晰可見,近照也看得出過去的肉感腿變成了又細又直的「鉛筆腿」,成功瘦身後的她不僅體型上縮了一圈,臉蛋也變得精緻立體許多,讓人驚呼連連好奇她到底如何在短時間內成功瘦身!減肥成功的她馬上就要穿上美麗優雅的婚紗成為幸福的夏日新娘了!

自爆為易胖體質的陳妍希,其實在減肥上做足了努力,很扎實的落實這些項目才逐漸擁有現在的佼好身材。世上沒有胖女人只有懶女人,快把屁股移開椅子吧!跟著COSMO Angel一起來看看她有什麼瘦身秘訣!

  1. 瘦身必備 清淡飲食

♥停止重口味飲食 少油少鹽是王道

陳妍希說自己從前很愛吃重口味的台灣小吃如蚵仔煎滷肉飯,自從開始戒斷這些重口味飲食後,驚訝的發現原本嚴重的水腫有大幅度的改善,少油少鹽的飲食習慣也讓瘦身的過程變得順利很多。

♥多吃新鮮蔬菜

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且低熱量,能加速新陳代謝,讓肥肉不易堆積在體內。陳妍希透露自己在減肥時最常吃的蔬菜就是綠色花椰菜,有非常好的瘦身和美白效果,是女生養顏美容的最佳夥伴。

陳妍希瘦身pinterest

♥把罪惡的甜甜圈換成健康水果

如果難以抵抗下午茶和宵夜的罪惡誘惑,那就把原本高熱量的甜食或麵包改成水果吧!在減肥時,陳妍希常常攝取奇異果,葡萄柚或是木瓜等有消脂效果的水果,既可以止飢又能瘦身。

♥控制澱粉攝取量 下身肥胖不要來

不是叫妳不能吃任何澱粉類,不過澱粉真的是最容易致胖的食物種類(尤其是下身),所以必須控制每天的攝入量,尤其到了晚上盡量不要碰米飯麵或是麵包類食品。宵夜和晚餐攝取大量澱粉絕對是減肥的大忌。

陳妍希瘦身pinterest

♥海帶湯紅豆水消水腫

除了眾所皆知的消腫神器紅豆水,海帶能避免脂肪累積在心血管和腸壁上,有效的加速代謝並消除水腫,修飾曲線。陳妍希表示晚餐喝一碗海帶湯可以產生飽足感,是很實用的小訣竅。

陳妍希瘦身pinterest
陳妍希臉書微博

♥重要場合前可以來個小小斷食

陳妍希說有時後拍照前一天自己會飲用蜂蜜水進行短暫的斷食,這樣一來隔天就可以擁有平坦的小腹,對在意小腹的Angels們非常有效喔!

陳妍希瘦身pinterest

2. 規律運動+按摩 擊退頑固脂肪

♥做瑜伽

雖然生活忙碌還是要想辦法抽出時間來運動!陳妍希說自己做完瑜伽後,整個人不但精神變好,全身也會感到輕盈許多。瑜伽可以調節內分泌系統,有效地減肥且持久不易反彈。

陳妍希瘦身pinterest
陳妍希臉書微博

♥敲膽經

這可以解決大家最在意的下半身肥胖,每天在大腿外側的四個穴位點,用力敲打,左右大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兩百下。由於大腿肌肉和脂肪較厚,敲打時可以用力一點。這個運動能刺激膽經,強迫膽汁分泌,進而讓妳的大腿不容易累積大量脂肪,瘦身效果非常好!

♥睡前抬腿

再怎麼沒時間,睡前一定要記得將雙腿靠在牆上進行抬腿伸展,這個動作能促進坐了整天的腿部循環,不讓廢物和血液累積在下半身,隔天起床會明顯感受到腿部的輕盈感喔!

♥大腿按摩

記得在洗完澡後擦上乳液揉捏按摩大腿,擊破頑固的大腿脂肪,才能有效地進行後續的瘦身運動。

陳妍希瘦身pinterest
陳妍希臉書微博

3. 多喝水準沒錯

陳妍希每天喝大量的白開水來加速代謝,感到飢餓的時候可以喝杯蜂蜜水或是檸檬水,喝完就不會想要一直吃東西了。早上起床時最好能以一杯溫熱的開水來開啟一天,它能降低血液粘度讓你整天神清氣爽,還能讓廢物溶解在尿液或汗腋中排出。

陳妍希瘦身pinterest
陳妍希臉書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