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妳放不下什麼?表面上妳好像放不下,那個人、那段情、那個記憶,

但在心裡妳真正放不下的可能是不甘心、別人的認同、或過往的光榮。

「放下」這個課題為什麼這麼重要?當妳不斷揪著不放時,妳的身體會因為情緒而影響健康。妳什麼都想不開時,會開始對自我價值產生質疑,許多事看得很悲觀,聽不進別人的話語。

最重要的是,妳會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的潛力與可能性,去貢獻給更多的人、活出自己的夢想。

現在,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以直覺在這5張牌中抽一張牌。到底,妳放不下什麼?那個人、那段情、那個記憶?

Blue, Yellow, Pattern, Majorelle blue, Electric blue, Line, Aqua, Colorfulness, Azure, Cobalt blue, pinterest

抽好了嗎?

下拉看解答吧!

.

.

.

.

.

.

.

.

.

.

.

.

寶劍侍者pinterest

1號牌 寶劍侍者

放下我執:什麼意思呢?妳的腦袋裡充斥著許多想法,

但這些想法大部分是阻礙妳的,妳有縝密的心思,

但也太多的分析與判斷,阻擋住妳的行動力與創造力。

抽到這張牌,最重要的是停止這些固執的念頭,

請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Carnivore, Poster, Felidae, Tradition, Small to medium-sized cats, Photo caption, Painting, Mythology, Bombay, pinterest

2號牌 權杖皇后

放下不足:妳的匱乏感,讓妳開始變得吝嗇!

這種吝嗇是關於覺得自己不足夠,而害怕付出。

其實這張牌是關於分享無條件的愛有關,

這也是提醒妳有這樣的本質,不要害怕分享,

覺得受傷只是一個想法--令自己感到受傷,而不是因為付出愛而受傷。

當妳常常感覺自己不足時,什麼事都做不了了,不是嗎?

Human, Costume, Costume accessory, Painting, Illustration, Costume hat, Poster, Costume design, Middle ages, History, pinterest

3號牌 聖杯國王

放下干涉:妳管太多了,很多別人的事就算妳行為上沒干涉,

但妳的想法也要不停的去干涉。當妳看似在為別人好的當下,

妳已經忽略了自己真正要去處理的事情了,這並不是為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而這麼做的同時妳也要去思考,是不是很怕被別人忽略。

畢竟抽到聖杯國王,意謂著妳需要太多人的在意與重視,

但往往妳卻沒重視自己了。

Human body, Elbow, Electric blue, Knee, Cobalt blue, Illustration, Back, Painting, Paint, Drawing, pinterest

4號牌 寶劍六

放下過去:妳一直活在過去,表面上看起來沒事了,

但過去的某個情感或事情,妳還是不斷的回想。

學習活在當下,過去的事不可能改變,但妳擁有現在的每個當下,

活在現在卻不去感覺現在,就像是一個人失了魂一樣。

當妳開始對現在的人事物,對自己開始用心去感受和生活了,

過去的結,才有機會打開。

People, Happy,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Interaction, Pole, Art, Gesture, Rejoicing, Friendship, pinterest

5號牌 權杖五

放下憤怒:妳很容易對自己或別人生氣,這樣的情緒容易讓妳疲憊。

憤怒也容易讓人與人之間是疏離的,當遇到過不去的事情時,

別急著用生氣憤怒來反應,先停下來想想自己真正在生氣的事什麼,

為什麼妳對這件事特別有反應。憤怒的背後其實隱藏著恐懼的,

一個越憤怒的人,他其實是越恐懼的。放下憤怒,面對恐懼時,

妳會感受到終於有個空間是享受愛與喜悅了。 

.

.

.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放不下的經驗,這是個很重要的生命課題,

當妳放不下時,那表示有個機會去了解自己和探索自己更深。

對自己保持著求知的態度,而非緊抓不放的姿態,一切會在妳學習放下的過程中,海闊天空。

妳要知道,只有自己知識和生命態度是無可取代的,而不是他人的眼光、認同。

自己真正需要的,從來不會在別人身上發生的。

teresa2pinterest

駐站師 泰瑞莎

從2005年開始自我探索的旅程,因緣際會接觸了占星與各類的牌卡,開啟圖像與直覺思考。

在這10多年的學習,領悟到人唯一的道路是回到內在的學習,學習愛與慈悲。塔羅不是用來應證宿命論而是管道,指引現在正在所學為何。別依賴它,那塔羅牌就可以適時給予提醒,成為妳的朋友。

時時刻刻誠實的面對自己,真正領悟塔羅牌裡要展現的智慧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