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4年,終於又等到孫儷來台灣了,這次就是要為了宣傳羋月傳,特與導演鄭曉龍,編劇王小平,義渠王高雲翔等人一同現身!以白色薄襯衫搭配黑短褲及白高跟鞋現身的孫儷,本人非常的優雅清新,纖細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是有兩個寶貝的媽媽,而COSMO Angel最愛的義渠王高雲翔則以灰色西裝外套搭配一身黑,帥氣登場,不過少了鬍子的義渠王頓時少了野性十足的man味,反而變身成花美男了!

People, Social group, Crowd, Youth, Black hair, Box, Tradition, pinterest

在現場孫儷一聊到拍羋月的記憶時,可說是滔滔不絕,而大家對於結尾時義渠王衝進宣示殿後被殺,飾演太后的孫儷仰天大哭的濃烈情緒讓所有人印象深刻,而孫儷則神秘的笑著說,其實那天演這幕時她有要求導演讓她在演之前先小喝兩杯,這就是為什麼她演起來這麼放的原因,最後孫儷也補一句現在都沒喝酒了,非常可愛呀!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Bag, pinterest

記者會中大家關切的除了羋月傳外,當然還有孫儷與鄧超的感情生活,大家一定會好奇在劇中孫儷分別擁有三段感情其中哪一段與現在感情最像,結果答案竟然是!都不像!她說鄧超其實是非常浪漫的人,除了平常貼心舉動之外,去探班的時候,還會默默地留下小紙條幫她加油打氣呢!而且結婚也一段時間了,他們之間已經開始互相影響,會一起運動,鄧超也會陪她吃素食。

Face, Nose, Human, Eye, Winter, Bangs, Black hair, Beauty, Youth, Cool, pinterest
http://tw.weibo.com/1678105910/3942362092989783

大家一定很好奇孫儷平時都會做什麼運動吧!她說她常常會去跑步,而鄧超也會一起,除了跑步也會上健身房運動,或是做一些拉筋的動作。不只如此,連演戲的時候高雲翔也會陪同一起運動一起健身呢!

在近距離與孫儷談話,Angel發現孫儷的皮膚超級好的,而孫儷說她覺得平時吃得很重要,要吃得健康然後不要加太多調味料。她也提到會去美容做臉,但是有時候時間太久會忘記也覺得浪費時間,所以寧願把時機花在運動上,因為運動會使你由內而外的好,身體健康了肌膚自然也會好的!

只能說這次記者會真的來對了,不僅可以一睹孫儷本人的亮麗氣質,還得到很多實用的資訊呢!Angels放下你手中不健康的食物趕快開電視邊看羋月傳邊運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