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Lip, Sleeve, Skin, Shoulder, Joint, Style, Neck, Eyelash, Maroon,
華語音樂微博

好久不見的天后孫燕姿,自從出了上張唱片《克卜勒》後已經好久都沒有聽到燕姿再出現在螢光幕前唱歌給大家聽了.

COSMO Angel知道現在燕姿現在很享受當個快樂的人妻媽咪,但我們真的好想妳呀!

Lip, Sleeve, Forehead, Shoulder, Collar, Joint, Red, Neck, Black hair,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華語音樂微博
Lip, Sleeve, Chin, Forehead, Collar, Shoulder, Joint, Standing, Red, Jaw, pinterest
華語音樂微博

而這次睽違了許久孫燕姿特別跨刀為陳柏霖主演的電影《再見,在也不見》跨刀獻聲演唱電影主題《在,也不見》,並邀請詞神林夕寫詞,李偉菘製作,甚至還邀了享譽國際的北京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International Master Philharmonic Orchestra)加入演奏,超強的陣容讓這部電影更動人,彷彿把電影裡的每一慕都轉化在孫燕姿的歌聲中!話不多說直接請先聽,搭配上林夕的詞,絕對好聽到妳會哭出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孫燕姿 SunYanZi – 在 , 也不見(Official Lyric Video,《再見,在也不見》 電影主題曲)
孫燕姿 SunYanZi – 在 , 也不見(Official Lyric Video,《再見,在也不見》 電影主題曲)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由陳柏霖主演的這部《再見,在也不見》獲選為2015金馬影展的開幕片,由《爸媽不在家》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陳哲藝跨國監製,三位導演分別執導三段關於「再見」的故事。分別以「親情」、「友情­」以及「愛情」三條主線,建構出三段不同故事。男主角陳柏霖一人分飾三個性格、背景迥­異的三人,深刻刻畫「拋棄妻子」、「同性情誼」、「禁忌之戀」等情感糾葛,看似獨立的­故事實則互有關聯。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aYJZhxiC-k&nohtml5=Fals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