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狂Angels尖叫!一如往常,apple發表會總是引起大家的話題,快來跟著COSMO Angel一起看這次全球都在關注的熱門嬌點!

首先當然是大家引頸期盼的四吋手機 Iphone SE真的發行了!

必買理由:

♥I phone SE與 Iphone 6s功能零時差,還擁有四吋大螢幕

相同的處理器,當然照相機的功能也是與 I phone 6s相同可以開閃光也可以使用life photo,相較於iphone5s,iphone SE 的處理器速度比5s快上兩倍呢,可以堪稱是最強的四吋手機喔!

♥多款顏色可任君挑選

除了Iphone 6s的功能Iphone SE也都有之外,連顏色也是一樣的喔,包括玫瑰金,金,銀,太空灰四種,喜歡4吋手機的朋友趕快手刀去訂單了啦!!

♥新增nightshift系統可助眠

再來是ios9.3的系統介紹,比較有趣的是新系統nightshift,它可以自動偵測明暗換上適合的光幫助使用者入眠!這真的蠻實用的耶,還有note的部分可以開啟指紋保護這樣妳的機密文件就不會曝光了。

3月24日限定國家開始預購,3月31日正式發行,希望台灣可以擠到首波發行的國家呀~。

再來apple帶來的革命性的產品-可能會取代pc的Ipad pro第二代出來了!

必買理由:

♥最熱銷的9.7吋銀幕首發

除了保留原先的尺寸 將會發行歷年來最熱銷的9.7吋,根據統計9.7吋是銷售最好的尺寸.

♥重量超輕,速度超快

新的Ipad pro竟然比air還輕1/4,而且能清楚的顯色,搭載的處理器還比筆記型電腦更快,真的太誇張了!!

♥感溫變色超時髦

新的i pad pro還擁有一項新的技術就是true tone display 跳脫以往螢幕上顯示的顏色都是根據平板本身,這項技術可以感測周遭溫度並隨著溫度調整顏色,在暖色的地方螢幕本身就會顯示成暖色,很神奇吧!

跟Iphone SE的預購時間以及發售時間相同,顏色也是一樣4種顏色,看了這麼多關於新產品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已經心癢癢啦~只能說大家還不趕快去買,小天使我要搶先一步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