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面臨巧克力產量不足的問題。

一篇標題為「巧克力帶來的毀滅」(Destruction by Chocolate)的報導指出世界可可生產量正在減少,因為種植的面積不足所以我們即將面臨吃不到巧克力的狀況。

這邊報導發現一個人平均一年吃掉286 條巧克力棒,而這個數量需要10顆可可樹來供應, 我們需要的數量不斷提升但可可的生產量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來自研究公司Hardman Agribusiness Doug Hawkins 解釋: 「跟其他受利於農業科技進步、專業管理技術的樹不一樣,世界上90%的可可樹是由小農生產的,而且種植方法也沒有一直進步。」

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妳們可以想像沒有巧克力可以吃的世界嗎? 在慶祝節日的時候沒有一盒巧克力當禮物、沒有復活節彩蛋還有其他許多平常吃的零食,太讓人無法接受了!我絕對不會任由這件事真的發生。

我公開請求現實生活中的Willy Wonka (巧克力冒險工廠裡的糖果製造商)快出來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