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妹淘聚在一起該做什麼呢?來一場嘟嘴照比賽好了!但拍了上千張都不能看,不是嘟嘴照啊根本死魚嘴!因為用手機自拍就太弱了拉~ 前鏡畫素那麼差,拍出的照片能看嗎?想要勝出就要拿出秘密武器!

Electronic device, Product, Cameras & optics, Lens, Purple, Photograph, Technology, Gadget, Plastic, Camera lens, pinterest
Casio

想要自拍卻不用手抽筋的方法就是旋轉螢幕必備!而且螢幕一掀開就有臉部自動偵測功能!這樣相機才會聚焦在妳的臉上而不是妳和姊妹淘的魚嘴上~而且對現在的女孩來說,濾鏡已經不夠了。EX-ZR3600和同為Casio出生的TR自拍神器一樣,都能瞬間美肌!不用再另外修圖的感覺真好~連唇紋都可以柔焦!美肌功能還分成兩種:肌膚色調和肌膚平滑度的調整,美顏模式隨妳搭,拍出最美的嘟嘴照吧!

Head,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拍完的嘟嘴照就是要全體換臉書頭貼啊!每次換臉書大頭貼都要把相機接電腦,超麻煩的好嗎~居然有新功能出現啦!直接在手機上下載專屬程式,換大頭貼輕輕鬆鬆~還可以直接在相機中創造QR Code,讓親朋好友掃條碼下再照片喔!超方便的吧~另外還有更強大的功能,可以在相機中剪接影片!電腦算什麼!我不需要你了~

以後出門只需要帶一台強大相機,就可以跟姊妹自拍,美肌,跟瞬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