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輕熟女還是少女都絕對沒有人不知道,那個我們都嚮往要變成她—慾望城市中的凱莉布萊蕭: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

她豪放、自信、優雅的性格及還有精湛演技就是COSMO Angel的代表性人物,更不用說她的時髦穿搭成為眾人爭相模仿對象!

Kiss, Romance, Love, Interaction, Gesture, Honeymoon, Flash photography, Hug, Stock photography, Greeting,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這次在最新電影中《享受吧羅馬》讓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與義大利情聖雷歐波瓦Raoul Bova攜手滿足Angels的小幻想—為了跟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夏娜重建母女關係,決定帶女兒到她年輕時常去的義大利托斯卡尼,享受母女兩人的散心之旅,但竟在當地巧遇她的帥氣初戀男友路卡(雷歐波瓦Raoul Bova飾演),充滿異國性感魅力並且單身的路卡,與瑪姬重新燃起愛的火花⋯⋯異國戀、與初戀相遇、遇見帥哥、刺激浪漫的愛情,全部妳所想像的到的夢幻情節全都有,在搭配上托斯卡尼的艷陽、羅馬建築還有最適合地中海風情的度假穿搭讓COSMO Angel都立刻也想來段浪漫的戀情呀!

Motor vehicle, Vehicle, Vehicle door, Automotive exterior, Windshield, Street fashion, Automotive window part, Windscreen wiper, Classic car, Family car,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Clothing, Smile, Coat, Sleeve, Trousers, Dress shirt, Collar, Shirt, Standing, Outerwear,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而說到酸酸甜甜的初戀為什麼總是能夠讓人再三回味,甚至忘不了,比起其他段戀情的前男友,再愛上初戀男友的機率是比其他前男友高非常多,快來跟著COSMO Angel一起細數初戀的魔力,看到一半會不會又讓妳忍不住又再度想起他了呀~

Flowerpot, People in nature, Street fashion, Garden, Denim, Beard, Shrub, Spring, Day dress, Houseplant,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1.第一次超緊張的一對一約會

站在鏡子前整整一個半小時,衣服換了八百套,頭髮重綁了20次,鏡子照了又照總是覺得自己哪裡不夠完美,見了面後彼此笨拙地找個話聊,想到當時的情景就覺得超可愛呀!

2.第一次笨拙但火辣的吻

這個吻有超多戲,它代表著我喜歡和你在一起,但我更想讓你佔有我,喔~快吧~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到下個階段?

3.你們第一次的骨頭相撞

別傻了,這裡當然是指第一次愛愛的時候呀,經驗不足,對彼此的身體不熟悉,最容易在第一次愛愛的時候發生這個尷尬中又帶著可愛的小狀況.

4.第一次瞞著爸媽在男友家過夜

不過當然你也有可能在半夜就被爸媽急call,然後胡亂著套著衣服連內衣都來不及穿就沖沖奔回家!

5.第一次與一個男人待在床上一整天卻do nothing!

okay,I know這個在現在發生你絕對會被你的閨蜜們嘲笑,但誰沒純情過嘛!

6.當他帶妳去見他父母時,你真心地覺得妳會嫁進這個家!

第一次見男友父母的緊張程度絕對不輸第一次跟男友愛愛,而且那時天真的以為自己會嫁進他們家,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太天真了!對自己爸媽都沒那麼好~

7.買兩隻一模一樣的牙刷放在他的廁所裡!

承認吧!我們不只只會買一模一樣的牙刷,我們還會買任何所有可以一模一樣的物品,並幻想兩人已經在過幸福的小夫妻生活!

8.激烈的瘋狂爭吵,但妳卻從沒想過要跟他分手

那時候的瘋狂吵架妳只會覺得"我們是真的為了這段認真的關係而努力"當然爭吵後的愛愛的感覺也超棒!

9.妳真的打從心底的希望你們倆可以無時無刻的黏在一起

現在看看你旁邊坐著那第五個男朋友,是不是想到這件事就發抖?

Head, Nose, Mouth, Vehicle, Eye, Car, Vehicle door, Automotive exterior, Car seat, Hood,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Local food, Whole food, Produce, Vegan nutrition, Natural foods, Fruit, Food, Bush tomato, Ingredient, Plum tomato,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而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電影《享受吧羅馬》完美詮釋再度遇上初戀男友的心情,整體來說,從青春期叛逆女兒與壞男友之間的牽連,到單親母親巧遇初戀的邂逅,最後則是祖母在遲暮之年奮力一搏勇敢追愛;三個橋段巧妙接連,更形塑導演笑鬧中帶有社會愛情議題的敘事風格;也許在大家的現實中隱隱會有異曲同工之妙,好笑、浪漫之餘觸動心裡某一塊難以發掘的情感、想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from:Youtube

Clothing, Sleeve, Human body, Coat, Outerwear, Tree, Dress, Street fashion, Woody plant,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最後COSMO Angel要來帶大家回味初戀贈票嘍:http://goo.gl/TNQjke

4/8後的週末不妨帶著曖昧對象藉著慾望女王和義大利情聖的一臂之力修成正果;和情人共度浪漫電影之夜,讓彼此回到初遇的悸動;和家人共享輕鬆喜劇,從叛逆女兒和單親母親之間的情感轉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