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輕熟女還是少女都絕對熟知慾望城市中最令人難忘的女演員—莎拉潔西卡帕克,她豪放、自信、優雅的性格及演技都是女孩們心中的指標人物,更不用說她的時髦穿搭成為眾人爭相模仿對象。

Clothing, Smile, Coat, Sleeve, Trousers, Dress shirt, Collar, Shirt, Standing, Outerwear,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這次,【享受吧羅馬】讓慾望女王與義大利情聖—雷歐波瓦攜手滿足女孩們的小幻想—異國戀、與初戀相遇、遇見帥哥、刺激浪漫的愛情,以上幾種夢幻情節全給莎拉潔西卡派克給遇到了,妳說羨不羨慕?尤其特別在電影裡的美景—托斯卡尼的艷陽、羅馬建築還有最適合地中海風情的度假穿搭讓人不得不去注目。

Motor vehicle, Vehicle, Vehicle door, Automotive exterior, Windshield, Street fashion, Automotive window part, Windscreen wiper, Classic car, Family car,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電影女主角瑪姬(莎拉潔西卡帕克飾)為了跟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夏娜重建母女關係,決定帶女兒到她年輕時常去的義大利托斯卡尼,享受母女兩人的散心之旅,但竟在當地巧遇她的帥氣初戀男友路卡(雷歐波瓦飾演)。充滿異國性感魅力並且單身的路卡,與瑪姬重新燃起愛的火花⋯⋯omg妳以為只有這樣嗎?這樣就太落入俗套了!女兒、路卡80歲的母親—卡門也來湊一腳,因為種種原因偷了路卡的車前進羅馬,讓單純的初戀相遇情節,變成了要追趕女兒及母親的刺激公路之妳追我跑愛情故事。

Head, Nose, Mouth, Vehicle, Eye, Car, Vehicle door, Automotive exterior, Car seat, Hood,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Local food, Whole food, Produce, Vegan nutrition, Natural foods, Fruit, Food, Bush tomato, Ingredient, Plum tomato,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體來說,從青春期叛逆女兒與壞男友之間的牽連,到單親母親巧遇初戀的邂逅,最後則是祖母在遲暮之年奮力一搏勇敢追愛;三個橋段巧妙接連,更形塑導演笑鬧中帶有社會愛情議題的敘事風格;也許在大家的現實中隱隱會有異曲同工之妙,好笑、浪漫之餘觸動心裡某一塊難以發掘的情感、想法。

https://youtu.be/qUDMSwBcR2s

from:Youtube

4/8後的週末不妨帶著曖昧對象藉著慾望女王和義大利情聖的一臂之力修成正果;和情人共度浪漫電影之夜,讓彼此回到初遇的悸動;和家人共享輕鬆喜劇,從叛逆女兒和單親母親之間的情感轉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