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ve, Dress, Shoulder, Red, Jewellery,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參加巴黎時裝週的陳庭妮這次不只當外派記者,還走上了伸展台一展專業態度,不僅穿著設計師服裝的她引人注目,看秀的穿搭、妝髮也值得一看,一起來瞧瞧曾為模特兒的她在巴黎時裝週的打扮是什麼樣子吧!

Sleeve, Textile,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Formal wear, Purple, Magenta, Beauty, Turquoise, Waist, pinterest

膚色較陽光的妮妮使用的是較霧面的粉底,打造自然健康的底妝,而眉毛的部分則是搭配髮色的棕色,眼妝則是—深邃微貓眼,用香檳色的眼影配上咖啡色漸層,眼線部分以貓眼方式微微勾起,下眼瞼也塗上咖啡色眼影讓眼睛範圍更放大有神。

平常喜歡用髮帶造型的她這次也不例外,隨性綁起包頭搭上髮帶看起來自在又有型—如走在街頭的法國女人一般。

Hair, Microphone, Coat, Fashion, Blazer, Street fashion, Layered hair, Blond, Long hair, Feathered hair, pinterest

優雅氣質的波浪卷,帶有線條感的波浪,配上時髦的豹紋套裝,唇膏方面只用淺粉色輕輕抹上,讓重點放在服裝上,俐落的眼妝和豹紋套裝配的恰當好處,看起來時髦、貴氣,又不至於誇張。

Footwear, Face, Sleeve, Trousers, Event, Shoe, Outerwear, Style, Dress, Fashion, pinterest

將波浪卷盤起,配上女神感紅長裙及紅唇,看起來像火熱、豔麗版的希臘女神,但同時兼具女人味的模樣,讓人不得不愛上。

Brown, Trousers, Outerwear, Collar, Style, Beauty, Street fashion, Long hair, Arch, Baluster, pinterest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Joint, Fashion show, Style, Knee, Fashion model, Waist, Fashion, pinterest

俏皮可愛的陳庭妮在巴黎時裝週的打扮展現了她多元的樣貌!讓我們繼續期待她的看秀穿搭以及各方面表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