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夢幻形象的美妝品牌JILL STUART吉麗絲朵在日本開了一間美妝X甜點的咖啡廳,結合女孩最愛的兩個東西變成了少女們必朝聖的地標。

這次JILL STUART的海外首間3/2~3/31期間限定咖啡廳,準備來征服少女們的心啦!

Decoration, Pink, Balloon, Party supply, Arch, Light fixture, Peach, Chandelier, Flower Arranging, Houseplant, pinterest
Jill Stuart

品牌經理佐藤真由美表示:「此次特別為台灣JILL GIRL打造夢幻的午茶遊樂園,將日本JILL STUART CAFÉ POP UP STORE新型態美粧結合餐飲的快閃店概念引進台灣,邀請女孩體驗JILL STUART純真與性感的品牌精神。」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Ceiling, Floor, Retail, Tile, Decoration, Interior design, Light fixture, Design, pinterest
Jill Stuart

外觀以粉、白色交織,打造法式浪漫環境,讓踏入咖啡廳的人更能沈浸於這個屬於女孩的世界裡。其中,最讓人期待的是品牌與甜點店菠啾花園合作推出的甜蜜午茶套餐,體貼女孩們的罪惡感;甜點「繽紛樂園wonderland」特別用蔬菜和覆盆莓、草莓慕斯製作而成,看起來夢幻又可口;還有熱愛水果的女生千萬不能錯過「白色之戀Love in white」鳳梨與檸檬優格的滋味像回到初戀般酸甜,甜點不只要嘴巴享受,眼睛當然也要!使用的餐具、茶具都是由日本空運來台,讓甜點的擺盤又更賞心悅目了。

Food, Cuisine, Sweetness, Ingredient, Dessert, Serveware, Dishware, Finger food, Recipe, Baked goods, pinterest
Jill Stuare

除此之外不同於一般咖啡廳,這裡還特別開設了女孩們的專屬彩妝區,在這裡能免費體驗JILL STUART產品的魅力,由專業彩妝師幫女孩們上妝,喝完下午茶走出咖啡廳後變得更漂亮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Petal, Pink, Peach, Dishware, Linens, Home accessories, Lavender, Serveware, Napkin, Artificial flower, pinterest
Jill Stuart

不要再猶豫了!快找姐妹淘來一起在JILL STUART咖啡廳一邊品嚐甜點,一邊體驗innocent beauty的魔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