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撒旦威士忌….名字聽起來就令人起雞皮疙瘩!

撒旦威士忌裡面含有便宜的肉桂在裡面,通常是給菜鳥新手或是大學舞會的時候喝的,通常出現在電影裡面讓妳覺得它好像很多人愛點。其實不是這樣的!如果妳覺得它真的那麼夯,那妳就大錯特錯了! 假如它是妳去酒吧最愛點的酒,那麼從現在開始,妳可以考慮改喝別種酒了。

以下這些是妳不該繼續喝撒旦威士忌的原因:

Glass bottle, Bottle, Liquid, Alcohol, Alcoholic beverage, Drink, Glass, Barware, Drinkware, Fluid, pinterest
fireball//Facebook

1.嚐起來就像融化在水裡的肉桂糖。

實際上它嚐起來就像幾顆肉桂糖融化在水裡一樣。喝一小口就夠讓妳乾嘔!

2.通常只有那些很low的人才會點撒旦威士忌

我在說的就是那種穿著俗俗的,看起來也很不怎麼樣的人或是大學菜鳥。他們最喜歡點這種酒了!

3.它其實沒有那麼烈

撒但威士忌的酒精濃度大概33%,而純的威士忌酒精濃度大概介於43%-50%。它的酒精濃度跟純威士忌相比,少了約20%。

Bottle, Alcohol, Liquid, Bottle cap, Glass bottle, Drink, Amber, Orange, Logo, Font, pinterest
fireball//Facebook

4.它總是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沒有人會愚蠢到只點一杯shoot的撒旦威士忌!因為它既便宜又不烈,再加上人們很喜歡虐待自己總是點很多杯來喝。喝多了就常常會讓妳做出一堆蠢事,像是在公眾場所尿尿或是跟門口的守衛打架。一旦妳喝醉了,那感覺大概就跟下地獄一樣,又辣又有糖漿的味道。更不用提宿醉會有多慘....。

5.它含有防凍成分在裡面

歐洲人在寒冬的時候會喝撒旦威士忌,因為它能讓人四肢感到溫暖。事實上,妳會感到溫暖是因為裡面含了丙二醇,它能夠吸收水分來增加威士忌的風味。而丙二醇含的毒素只乙二醇少了一點點而已。(乙二醇通常用於市面上的防凍劑當中。)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