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沒有和男朋友同居,我家會出現一堆他的東西只不過是因為我很愛幫人儲藏東西。」對啦,他把所有的衣服,食物還有車子都放在這因為他的室友會偷東西,我相信你能理解的。

2. 「我真的有乖乖的把錢存進銀行而不是拿去買一雙好幾千塊的靴子!」我所累積的存款應該快有五塊了!

3. 「別擔心啦,萬一遇到颱風天或什麼災害我家裡也有足夠的存糧。」醬油和調味料也算是食物對吧?

4. 「我只會控制痘痘的生長啦。」愛愛?那是什麼啊,能吃嗎?

5. 「我有計畫在近期內結婚生孩子!」我常常在想結婚的事啊,我絕對沒有在跟不務正業,又沒有結婚念頭的男人交往!

6. 「天啊,我當然不會在深夜的時候自己走在路上啊。」我有個在當拳擊教練的好朋友布萊德Brad,他有空的時候(無時無刻)就會陪我到處去,確保我的安全。謝啦(假的)布萊德Brad

7. 「我幾乎沒有喝過含有酒精的飲料啊。」只要喝到一杯酒我就覺得今晚很嗨了!因為我和我那些醉醺醺的朋友就不是愛喝酒的人啊。

8. 「我知道充足的睡眠很重要,所以我一天最少會睡89個小時。」例如說,我昨晚凌晨四點到家後就直接睡了八個小時,這並不是因為我喝醉才發生的!

9. 「我常去找醫生問他們有關於任何病痛的事啊。」例如…shots?但我發誓我都有預約,也都有準時去看醫生。

10. 「我這週末有打給奶奶。」而不是在半年後我突然想起來才打的。

11. 「我當然有男朋友啊,而且他不是跟混蛋!」就是布萊德Brad啊!妳知道就是哪個無論我走去哪都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布萊德Brad,但妳沒辦法跟他見面啦,因為他現在正在外太空。

12. 「我才沒有在週末的時候睡到中午。」無論有什麼事我每天都一定會準時7點起床,那我才能去健身還有吃那些妳去年寄給我的那些維他命。他們真的超有效的,應該這倒是提醒了我

13. 「我每餐都自己煮,不但營養均衡還很新鮮。」我當然沒有一整櫃的泡麵,那是不適當的!認真的下次要來我家之前請先告訴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