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甚麼?希望有一個大廚房,想到就能自己烤些脆餅乾。希望有片落地窗,透出暖暖的陽光,向外就能看得海洋。希望每天每天,一起,在純粹、醇厚的義式咖啡香裡醒來。

Breakfast, Coffee, Turkish coffee, Brunch, Table, Meal, Coffee cup, Caffè americano, Drink, Food, pinterest
instagram@hhhhgyeol,instagram@jonathan_jung_

快樂其實不難。找到一個人、一雙手,懂得妳想要、喜歡的,並且付出樂此不疲。為此,Cosmo Angels不需再苦苦追逐夢幻的咖啡王子(因為韓劇與歐巴實在太遙遠),給自己更簡單的選擇,解決平凡與複雜。在一個按鍵的時間裡,就能夠讓生活充滿咖啡香與幸福感。

編編說的不是幸福機器人,而是越來越體貼城市節奏的時尚咖啡機。21世紀,王子可以不懂得手沖咖啡,只要擁有美國OSTER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 PRO升級版,一樣能夠為兩人生活製造最微小而真實的浪漫。

Material property, Room, Plant, Small appliance, pinterest
Oster

一鍵鍾情煮出最迷人的摩登節奏

於是,一絲不苟的咖啡機變得親切了,有了美國OSTER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王子不需複雜的磨豆、佈粉、沖煮、蒸奶全程小心翼翼,全自動過程只要單一按鍵,選擇EspressoCappuccinoCoffee Latte,從沖煮到加入打好的奶泡瞬間完成,同樣專業、也更深刻香醇,這就是最都會最迷人的摩登節奏。

Small appliance, Espresso machine, Machine, pinterest
Oster

超夢幻 最懂妳的智慧奶泡功能

進階的智慧奶泡功能則最讓小編著迷。斷捨離的日常生活哲學下,激盪出分離式奶槽的嶄新設計,奶泡從此變得更俐落、方便,只要單獨加入全脂、低脂、有機鮮奶或豆漿,就能透過奶泡調整旋鈕,依照自己想要的奶泡量客製出完美奶泡(並且規定他記下你的喜好),也能直接拆下將剩餘的鮮奶或豆漿冷藏,調製抹茶拿鐵、熱可可甚至是印度拉茶都不是難事,這也是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半自動義式咖啡機所找不到的夢幻功能!

Furniture, Room, Interior design, Living room, Chair, Technology, Table, Comfort, Plant, Machine, pinterest
Oster

共享最有深度的咖啡香

講究的Cosmo Angels絕對會懂得,那層上等義式咖啡表面獨有的咖啡油脂(搭配義大利的好吃手勢)。Oster使用20Bar專業幫浦加壓,比一般蒸氣加壓的8-9Bar等級幫浦更能好好萃取出完美咖啡油脂,當王子替妳送上那杯美味的咖啡,妳一定會因為那層金黃的光澤,再一次墜入情網。讓咖啡更有深度。細膩的雙鍋爐獨立控溫系統,則更體貼地考量到沖泡咖啡最容易失控的因素:溫度,由於沖咖啡需要85-95°C熱水,打奶泡需要55-65°C鮮奶,在雙鍋爐獨立控溫掌握下,咖啡沖好了就能即時加入打好的奶泡,讓咖啡和奶泡沖煮溫控表現更精準且穩定,有了它,誰還需要咖啡王子?只要奶泡大師就已經足夠。

Display case, pinterest
美國OSTER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升級版(3色) NT$9,900

與咖啡大師一見鍾情的邂逅,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