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拍照的時候會不會偶爾有些小困擾?像是手臂肉有點多、大腿有點粗、屁股太塌、臉太圓之類的煩惱,有時候只需要善用一些小道具,這些問題都能輕鬆迎刃而解哦!連少女時代太研、時尚界寵兒Chiara Ferragni都常常使用這招,快來看看是哪些好用的物品可以幫上妳的忙吧!

♥大檐帽變小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想要拍出小臉必備的心機小物就是這個─大檐帽!原理就是當帽檐越大時臉的比例相對看起來就會變小囉!一知道這個道理COSMO Angel自己就立馬買了一個帽簷最大的款式呢!拍起來真的看起來臉好小喔!常常有這種困擾的Angel們也快點試試看吧!

♥隨身包擋肉肉

followIG破百萬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的人一定有發現她的instagram上常常出現不同款式但都超有型的包!除了被她吸睛的包包們所迷惑,不知道Angel們是否也曾注意過她的包包也是有許多的用途,當包包擺放在身體不同部位時,可以用來修飾那個部位的肉肉或線條,即使像Chiara ferragni這麼瘦的女孩,也是有可能不小心在坐下時擠壓出不好看的大腿肉肉,這時用身邊的包包巧妙的遮蓋, 照片立馬搞定!還能讓美麗的包包入境呢!

♥可愛小物轉移注意力

這個超方便的撇步不學起來可惜!因為隨處看見的可愛物品都能使用,隨身攜帶的手機也不例外,就連小餅乾、美麗的指甲都可以一起入鏡哦!不管是重疊臉頰遮住半邊肉肉或是將小物切齊臉頰調整到自己想要的弧度作修飾都非常好用呢!小物入境不但讓照片看起來更可愛,竟然還能假裝不經意的修飾肉肉,難怪連太妍也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