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月到來啦~Angels是不是很期待這個月會發生什麼新鮮事呢?快來看看這星期妳應該注意些什麼,才能讓妳在遇到事情時有所準備。

巨蟹座

Cartoon, Orange, Illustration, Outerwear, Animation, Art, Style, Fictional character, Fashion illustration, pinterest

前陣子的妳可能覺得比較緊繃,事情排山倒海的來,讓妳喘不過氣,這週妳將能夠好好放鬆, 會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來思考未來,本週對妳來說是苦盡甘來的一週,妳會感受到正向的能量在妳身邊,做什麼事情都很順利,同時在桃花運跟人際關係運勢都非常旺,建議妳可以把握機會,週末出去踏踏青,多多認識新朋友,搞不好會有意外的豔遇!

獅子座

Cartoon, Illustration, Tights, Fictional character, Fashion illustration, Art, Plant, Animation, Style, Drawing, pinterest

這週妳會感到有點動盪不安,不知道事情該往哪個方向走,建議妳放慢工作的步調,把瑣事一件一件處理好規劃好,就不會有這種不安全的感覺了。禮拜二金星進入妳的人際宮,跟朋友聚會能讓妳得到大大的安慰,也算是一種放鬆的方式,排解生活的壓力。在感情方面,妳想要的答案其實已經顯而易見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好好的面對,把問題一次解決完,這樣才能讓戀情更加順利。

處女座

Red, Shoulder, Lip, Arm, Joint, Illustration, Neck, Human body, Flesh, Leg, pinterest

妳可能還是需要處理繁瑣的人際關係,包括上司跟同事間的勾心鬥角等等麻煩事,但本星期妳將能夠以輕鬆的心情面對,絕對不讓自己被這些事情打倒!禮拜二會是妳今年工作最順利的一天,建議有什麼特別大的案子,或是新工作面試等等都盡量排到禮拜二來談,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美好結果!週末將會發生一件超級好的事情,可能攸關友情或是愛情,抱持著一顆樂觀開朗的心好好期待吧!

天秤座

Cartoon, Illustration, Clip art, Art, Fictional character, Ear, pinterest

最近發生了這麼多事,妳一定感到壓力很大很沮喪吧!但其實有時候是妳把自己逼得太緊了,這個禮拜妳可以試著放手,不要把壓力加諸在自己身上,妳將會看到事情有很大的進步!禮拜二到禮拜四這三天,妳會有很大的機會能夠在旅行中認識貴人,他們會幫助妳拓展視野,告訴妳一些妳沒想過但是對妳的人生很有幫助的觀念等等,會徹底改變妳的想法,所以趕快來安排一日小旅行吧,也許會有很棒的收穫呢!

天蠍座

Cartoon, Illustration, Red hair, Fictional character, pinterest

這週對妳來說是運勢很旺的一週,妳可以感受到事情正一步一步往妳規劃的方向走,也會有很多嶄新的想法,對於工作很需要創意的Angels是非常棒的一週!同時,一直以來的謎題終於慢慢地撥雲見日了,現在妳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能夠解決這一切!週末妳可能會遇到一些溝通上的困難,建議妳有耐心的好好把事情講清楚,才不會不小心得罪到別人。

射手座

Fashion illustration, Beauty, Skin, Illustration, Orange, Neck, Long hair, Art, Black hair,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這個禮拜妳將有時間能夠靜下來好好沈思,想想前陣子發生的事情,調適自己的心情, 讓自己不要再處於慌亂的情緒當中。禮拜二妳有很大的機會能夠認識新對象,所以單身的妳可以多多參加朋友的聚會,搞不好妳的Mr.Right就在裡面呢!禮拜四過後,如果需要做什麼決定,建議妳聽取朋友跟家人的意見,因為他們才是最了解妳的人!

摩羯座

Cartoon, Illustration, Pink, Fashion illustration, Anima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Style, Anime, Brown hair, Art, pinterest

先說聲恭喜,這個禮拜會是妳最美好的一週!最近妳的身邊一直發生戲劇性的事件,讓妳覺得無力控制, 但本星期事情終於回到妳的掌控之中,妳將會感到事情發展地異常的順利,整個人神清氣爽!禮拜二藉由跟同事的合作,妳終於能夠好好的把公務處理好,也能有更多私人的時間好好享受生活。週末會是妳今年最美好的兩天,如果妳過去一直糾結於一些人生的課題,都將在這週末得到解答,會對人生有更不同的看法。

水瓶座

Red, Swimsuit top, Long hair, Fictional character, Brown hair, Bikini, Illustration, Chest, Flesh, Red hair, pinterest

如果妳過去總是對事情三分鐘熱度,對別人沒有什麼耐心,無法容忍工作上的一點點小失誤,本週將是妳練習耐性的最好時機,記得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先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告訴自己合作才是讓事情順利的關鍵,這樣一切都會好轉喔!禮拜三之後妳的生活會開始一樣新的事物,試著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才能做得更好。

雙魚座

Art, Animation, Illustration, Painting, Graphics, Drawing, Clip art, Creative arts, Artwork, Serpent, pinterest

這週的妳會感到能量滿滿,自信心大增,妳內心的小惡魔可能會想盡辦法誘惑妳,讓妳想整天宅在家裡不出門,但妳還是要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多出去走走,嘗試新的事物, 才不會有種浪費生命的空虛感。週末會有非常意外的桃花出現,可能是跟妳交情很久的朋友,也可能是透過聚會認識的新朋友,妳將會收到來自不同人的告白,但是其中很有可能會有爛桃花,建議妳在回覆前要好好三思!

牡羊座

Pink, Cartoon, Arm, Leg, Illustration, Style, pinterest

雖然一路上遭受不被看好的打擊或挫折,妳還是相信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定會成功,而這週妳終於看到妳的努力有了回報,事情已經慢慢的往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 雖然妳暫時還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但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再艱辛的挑戰妳一定都能克服的!這週在健康方面要小心肩頸酸痛的老毛病會復發,建議妳可以多多熱敷,或是在下班後去按摩,貼貼痠痛貼布,才不會演變成更嚴重的肌肉發炎症狀。

金牛座

Pink, Cartoon, Lip, Illustration, Magenta, Dress, Neck, Fictional character, Plant, Animation, pinterest

本星期妳可能沒有放鬆的機會,工作上會有很多需要煩心的事情,但是託守護神維納斯的福,妳將可以很順利的把繁瑣的工作全部在時間內趕出來。對現在的妳來說,花時間陪伴家人才是妳心中的第一順位,建議可以陪陪父母去拜訪一些很久不見的親戚,搞不好在跟他們的談話當中妳可以悟出人生的新道理呢!另外,這個週末妳將會在出門遊玩的途中有意外的豔遇,建議妳不管到哪裡都要好好的打扮,把最完美的自己呈現出來,桃花才會找上妳!

雙子座

Pink, Illustra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Plant, Art, Magenta, Long hair, pinterest

恭喜妳,這週會是妳桃花爆棚的一週!從今天到月底,妳將會增加很多愛慕者,可能是在妳工作時偷偷愛上妳的暖男同事,或是對妳一見鍾情的帥氣男人,單身的妳要好好把握!過去的妳可能太容易被情緒操控,導致在人際關係上可能會有一些跟他人不合的問題產生,切記,在遇到問題時不要一味的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別人身上,多多傾聽其他人的看法,才不會被認為是難搞固執的人!

Transcripter : Nara Chou

原文來自柯夢波丹美國版Cosmos US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