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是過的飛快,已經2016年的最後一個月了!說到 12 月讓人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啦!各位 Angels 妳們說對嗎~聖誕節想要跟朋友、家人、伴侶去好吃的餐廳吃頓好料一起慶祝的時候,餐廳不提前一個月預約總是沒辦法訂位,而且在外面吃飯還是有許多不方便的,在家辦聖誕節派對會是另外一項不錯的選擇唷!

Lighting, Room, Picture frame, Bottle, Interior design, Fruit, Whole food, Produce, Home accessories, Glass bottle, pinterest

但聖誕派對究竟要準備什麼樣的食物和酒精飲料來招待客人,可是真是傷透腦筋了!COSMO Angel 已經替妳準備好了!聖誕大餐準備指南送上!一起來看看聖誕節餐桌擺什麼最應景吧!

讓所有賓客瘋狂-烤火雞大餐

餐桌上來一隻香噴噴的烤火雞是絕對少不了的!妳說火雞不是感恩節吃的嗎?其實不只唷,烤火雞同時也是聖誕節餐桌的必備餐桌主食。想到那香噴噴的味道,COSMO Angel 已經忍不住要流口水啦!

Food, Serveware, Hendl, Turkey meat, Dishware, Tableware, Chicken meat, Dish, Recipe, Cooking, pinterest

♦ 推薦酒品:紅酒

紅酒怎麼可能會從這樣的大餐桌邊缺席呢~大餐 x 紅酒是拆不散的組合,而且適量的紅酒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的流動,吃再多火雞也不需要感到罪惡!

Drinkware, Liquid, Glass, Stemware, Barware, Fluid, Drink, Wine glass, Red, Alcoholic beverage, pinterest

大人小孩都愛-炸物拼盤

火雞不能少,炸物的重要性就跟火雞的地位一樣,餐桌上絕對也是少不掉這一盤的!而且炸物拼盤的銷路通常都是非常好,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聞到這香香酥酥的氣味,立刻就要來一場搶食大戰啦!

Food, Cuisine, Dish, Ingredient, Recipe, Tableware, Finger food, Plate, Fried food, Cooking, pinterest

♦ 推薦酒品:啤酒

還記得《來自星星的你》掀起一股炸雞配啤酒的風潮嗎?還真不得不說,這兩個組合簡直就是天生一對的才子佳人呢,炸的一口、帶氣泡的啤酒一口,剛好綜合掉了油膩感。Oops!自己一個人吃掉整盤炸雞塊也都有可能呢!

Beer, Drink, Alcohol, Barware, Alcoholic beverage, Beer glass, Tableware, Drinkware, Lager, Liquid, pinterest

最應景的餐點-馬鈴薯泥

受到西方的影響,讓我們的飲食選擇更加多樣化,而馬鈴薯泥就是其中一項最佳西方佳餚代表。但是,在冬天又吃冰冰的食物,想想真是有點不太舒服呢,一盤熱熱的烤馬鈴薯,再加上那牽絲的起司,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呢!

Food, Cuisine, Tableware, Dish, Recipe, Plate, Ingredient, Meal, Cooking, Side dish, pinterest

♦ 推薦酒品:蛋酒

蛋酒在西方國家是一種很常見的餐點飲料,用牛奶或是奶油、打散的生蛋,加上白蘭地(或是其他種酒類)跟肉桂調味,甜甜滑順的口感非常受到歡迎!

Table, Ingredient, Drinkware, Beige, Home accessories, Serveware, Delicacy, Cream liqueur, Silver, Verrine, pinterest

絕對不能少的飯後甜點-蘋果派

大餐絕對少不了來個飯後甜點呀!先是大肉、跟炸物拼盤的,這時候來一點水果派會有一解油膩負擔的感覺唷!

Food, Baked goods, Snack, Junk food, Dessert, Fast food, Finger food, Nut, Recipe, Baking, pinterest

♦ 推薦酒品:雞尾酒

紅酒適合佐餐,能夠讓餐點的美味更加分,但用數種不同的酒類調和雞尾酒,反而比較適合在餐後獨飲,才能不受干擾地嚐出雞尾酒的美味之處。甜點過後,就用杯雞尾酒繼續跟朋友、家人、伴侶繼續狂歡吧!

Drink, Tableware, Ingredient, Fruit, Serveware, Cocktail, Classic cocktail, Glass, Juice, Martini glass,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