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辛苦了一年,Angel們想用什麼方式好好犒賞自己呢?吃一些大家推薦但一直沒時間去吃的餐廳?買一個一直很想要的包?還是想要來一趟旅行呢?Angel們不禁會納悶:「秋冬之際,到底有哪裡適合旅行呢?」冬季旅行除了可以選擇南半球享受陽光外,對於想感受白雪皚皚風光的Angel們,北半球的冰島是很好的選擇喔!

Nature, Aurora, Green, Natural landscape, Landscape, Purple, Atmospheric phenomenon, Horizon, Space, Reflection, pinterest

Angel們對於歐洲的印象可能僅停留在歐陸或英國,可是近年來冰島已經成為歐洲旅遊的熱門選擇了!再加上每年的9月到4月正是極光的季節,越來越多情侶或獨自旅行的男男女女,都來到冰島追尋象徵「幸福」的極光呢!如果是選擇5月到8月旅行的人,會因為冰島永晝的緣故,而看不到極光呢!

Atmosphere, Atmospheric phenomenon, Geological phenomenon, Snow, Tundra, Ice cap, Freezing, Green algae, Fog, Nunatak, pinterest

不過,冰島究竟有哪些特色呢?除了當地最著名和多數旅行團都會安排的金圈一日遊(Golden Circle tour)外,還有大家一定會造訪的藍湖。當然Angel們可以選擇和大部分一樣的行程,但是現在COSMO Angel要來給各位Angels一些私房小建議!讓這場冰島之旅不只是普通的旅行!

冰島怎麼玩

♦ 公路行旅大冒險

Road, Infrastructure, Winter, Slope, Snow, Freezing, Geological phenomenon, Thoroughfare, Highway, Glacial landform, pinterest

去冰島之前,Angel們不妨把駕照換成國際駕照吧!到當地租一輛車,花多一點時間探索這個具有火山地形,和冰河地形的島吧!除了壯觀的地形景色,如果對於平時都市喧囂感到厭倦的Angel們,也可以趁機享受公路無人的樂趣跟清幽喔!

♦ 秘境地熱溫泉

Body of water, Fluid, Nature, Liquid, Water resources, Natural landscape, Atmospheric phenomenon, Aqua, Turquoise, Photography, pinterest

沒錯!很多人到了冰島,一定會去藍湖,Angel們當然也可以應景的去一下。不過,妳馬上會發現那裡到處都是觀光客,大家都在瘋狂拍照,妳要好好泡湯、拍美照,根本天方夜譚啊!所以COSMO Angel推薦妳去Laugarvatn Fontana!它和藍湖一樣,都是天然地熱溫泉,但是比較小一點。不過,它更清幽(美照隨妳拍),而且還有特別的黑沙海灘,絕不輸給藍湖啊!

♦ 壯闊熔岩瀑布群

Body of water, Nature, Natural landscape, Fluid, Water resources, Water, Stream, Watercourse, Landscape, Liquid, pinterest

著名景點都去過後,冰島也有一些Angel們絕對不能忘了造訪的小地方。這些地方雖然不夠著名,但可看性還是很高的!距離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90分鐘車程,有一座Hraunfossar熔岩瀑布群。對當地人來說,這是最令他們驕傲的壯闊風景。Angel們,一定要去好好欣賞一番當地人大推的景點啊!

冰島旅遊注意事項

最後,一定要跟Angel們好好提醒一下。既然是要去玩一些私房景點,那必定是人煙稀少的地方吧!(況且,冰島本來就人煙稀少)每天出發前,一定要注意當天天氣,因為可能會因為某些區域天氣不穩,而封鎖道路。如果不好好密切關注一下氣象,妳可能就會被困在一個妳也不太清楚的地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