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飲食網站最新公布一項調查,高達百分之91的美國人在晚上吃早餐,其中百分之77的材料是家裡冰箱一定會找得到的食材,這或許是一個飲食的新趨勢,從早午餐Brunch進化成早晚餐Brinner。柯夢波丹發揮科學家的精神,歸納出早晚餐深受美國人喜愛的7的原因。

雞蛋非常便宜:全世界物價上漲,一頓六塊美元的晚餐幾乎是不可能的事,雞蛋絕對是無超所值的營養來源。

早餐選擇多:或許把晚餐當早餐吃是因為家裡的電鍋壞掉沒辦法煮飯,但是早餐多樣的口味選擇才是大家熱愛的原因。試想妳會選擇單吃培根,還是淋上楓糖漿的奶油培根,甜鹹兼具。

心情上感覺特別好:下班後買外賣回家既昂貴又吃得不健康,回到家簡單的吐司配炒蛋,反而讓心情輕鬆愉快。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Meal, Tableware, Dish, Breakfast, Produce, Recipe,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快速不浪費時間:披薩外送從打電話到送達,時間一定超多半小時。比起乾等到不如十分鐘就能完成的早餐料理。

有效節制過量飲食:義大利麵配紅酒或牛排配烤馬鈴薯可能是晚餐最佳選擇,但是根據統計,成人每人每天平均過量攝取了其身體所需基本熱量之外的五百卡路里,累積一個月就增加4公斤。

培根永遠吃不膩:培根不該指局限於早餐吃,美國人對培根瘋狂程度看每年的培根銷量就知道,就連名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也常常在Instagram 分享她吃培根的照片。

起司蛋三明治適合任何場合:下班後要上健身房,或月經來消化不良,起司蛋三明治不會為身體帶來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