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是最有機會和別人一起生活的時候,而妳的室友就是妳生活中最親密的人。想想看,妳接下來的日子要跟別人共用一間廁所、睡同一個房間欸!彼此的生活將變得非常緊密,這也是為什麼大學室友是妳永遠最親密的朋友的原因!

1. 一起熬夜、一起互相照顧,就像親姊妹一樣!

不只在妳宿醉的時候,當妳在星期一凌晨三點酒醉嘔吐佈滿宿舍三樓時,妳的室友放著明天早上的考試不管,一邊罵妳發神經幹嘛喝這麼多,一邊幫妳將頭髮一把抓起來,讓妳能夠好好吐,嘴巴不說其實內心裡她很愛妳的!

2. 無聊變得有聊到不可思議了!像是買東西或在超市逛街等等

在妳的生活中曾幾何時非常沈醉於列超市清單呢?大概從來沒有吧!一個人逛街買東西很無聊,都只能速速買買就回家,但是有了好閨蜜就不一樣,東區逛三圈也不會膩!

Arm, Mouth, Human body, Hand, Happy, Waist, Youth, Cool, Wrist, Bag, pinterest
太妍 ig

3. 在某一個點上妳會很恨她,但是後來卻更愛她!

在那個週那個空間裡,她們的一舉一動都讓妳想尖叫:「我真是他媽受夠妳了!別再用我的離子夾跟吃我的能多益了!」可是,某一個夜晚妳獨自一人坐在房間時,妳就會忍不住想念對方:「等等!別開玩笑,別不回來啊!我是愛妳的!」

4. 她看妳裸體看到爛了!

而且妳偶爾妳覺得自己好像哪裡變胖了,看起來有點不太對。妳直接脫下褲子,光著屁股問:「這正常嗎?妳覺得呢?」#FriendshipGoals

5.偶爾會收到來自她和她男友的無心禮物

比如他們正在翻雲覆雨時,妳正坐在餐廳裡吃著早餐店的三明治,聽完了整個過程。妳書櫃上的書因為劇烈的搖晃而掉落。如果這些害羞事都不能使妳們變成閨蜜,更別說其他的事情會了!

6. 妳們在早上六點醒來時依偎在同張床上,而且穿著和前一天相同的衣服

準確來說,妳曾來沒有和別人及她們的酒臭味如此靠近過了。而且妳還莫名的喜歡這種氛圍。

Friendship, Drink, Drinking, Fun, Cool, Alcohol, Selfie, Photography, Happy, pinterest
泫雅 ig

7. 一起參加過史上最糟糕的舞會

妳們模仿性感辣妹站在餐廳桌上狂舞,把酒瓶當作麥克風。「Hey、Hey、you、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8. 妳的人生中再也不需要跟別人聊天了

妳們唯一不在一起的時間,只剩上課的時候了。即便妳在浴室上廁所,妳的室友在餐廳跟客廳,妳們還是有辦法可以聊天!

9. 她們幫助妳平復情緒!

到期末考前,妳才發現上課只顧著睡覺,完全沒在上課,會計課本上的公式就像外星文一樣!開始像室友抱怨:妳死定了!在她們聽妳抱怨前,她們會制止妳:「停!現在必須先立讀書計畫!」然後協助妳找到平順過完大學生活的正確的步伐。

10. 她們照顧妳,尤其是,在一起去夜店時

哇哇~「這才不是我!」在酒吧時,妳執意離開她們到舞池跳舞,她們在擁擠的人群中開心地尋獲妳,還一邊欣賞妳令人狂笑不止的舞步。

Wood, Flooring, Elbow, Comfort, Wood flooring, Floor, Hardwood, Cap, Laminate flooring, Wrist, pinterest
Amber ig

11. 她們教妳:朋友是不會因為妳吃了整個披薩就批評妳的

「欸,我想吃披薩!」「靠腰!我也是耶!」然後,妳們就點了四種不同口味的披薩分著吃,她們絕對不會罵妳太多了!不論是下午兩點還是凌晨兩點,她們是妳永遠隨揪隨出門的人。

12. 你們穿同一件內衣,同一條內褲(噁~)

哈!這才不噁心呢!這就是人生會發生的事啊!妳今天想穿白色裙子,但因為妳的內褲還沒乾,搞得妳必須需要光屁屁不穿褲。妳恨死洗衣服了!沒關係妳還有室友的內褲,從她的抽屜裡拿一件先解決這麻煩,她不會介意的!

13. 妳們一起買一瓶最便宜的伏特加

妳假裝超級自己超級愛伏特加,事實上,妳最終也是喜歡上了!除了妳們之外並不會有這樣子兩個人會一起一杯接著一杯喝著shot的友情。

14. 畢業之後妳說故事的起頭都是:「我在大學的時候啊...我室友跟我...」

當妳做了蠢事時她們在、發生了美好的事時她們在!妳們一起從半生不熟的少女一起變成了大人,中間的這些羈絆,妳很確定這無法跟其他人相比。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