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妳是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或已步入職場的上班族,小人無所不在,身邊多多少少會有那種對妳很壞的朋友,相處的時候有一半的時間妳都蠻討厭她的那種。美國知名社群網站AskReddit最近有許多網友分享了他們和自己討人厭朋友絕交的理由,來一起看看身邊有沒有這種該被放生的損友吧!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總是在背後嘲笑他所有的朋友

對朋友的不滿理所當然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但如果她總是在背後將她"所有"的朋友都數落或嘲諷過一遍,那她八成也在背後跟別人說過你的壞話。

2.他總是喜歡占上風

網友NamakaDragon表示他曾經和一位朋友絕交過,因為他的朋友取笑另一個朋友考進沒那麼好的大學,當NamakaDragon告訴他那個朋友可能已經盡力後,他的朋友惱羞成怒的把一些過去不想再提起的往事又拿出來說嘴。

3.他總是讓妳覺得很煩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網友 KVloo表示"如果一個朋友讓我的人生變得很難過,那我實在沒精力去應付她"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People, Mobile phone, Sunglasses, Crowd, Tourism, Hand, Hat, pinterest

4.他總是開一些帶有性別歧視的玩笑

不論是男是女,沒有人喜歡和總是講一些含有性別歧視話的人在一起。網友BlueBerryCyrup表示當他的朋友對他的女朋友和女生朋友講了一些含有性騷擾的話後就和他絕交了。

5.他是個劈腿慣犯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不會想介入朋友的感情生活,但當劈腿已經成為習慣時也會讓人產生不信任感。網友Canadianry表示,當他的朋友和他們朋友圈的其中一個女生交往後卻又劈腿,他終於忍不住告訴那個女生。之後他們便再也沒有聯絡了。

6.他對妳連機暪的尊重都沒有

有時候一個人對妳有沒有尊重很明顯,但有時候可能會需要幾個月或幾年的時間來看透一些人。網友Butwhatsmyname表示" 我拒絕和任何想要破壞或蠶食我的自主或試圖操縱我的行動以滿足自己目的人當朋友"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有種族歧視或恐同症的人

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網友Baelnorn777 表示"我真的對那些因為別人的膚色就討厭他人或愛干涉他人性向的人感到厭煩"

8.他做了一些超級過分的事

網友Fernmefern表示他因為朋友偷了她的吸乳器而跟他絕交。ㄜ好吧,每個人都有選擇朋友的權利啦!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