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大概都知道不該在喝醉的時候寄email給任何人吧?但看完這篇文章,妳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喔!(還是不建議冒險啦⋯⋯)

如果每個老闆、教授、前男友、親戚、或隨便一個誰,都像這位教授Mr. Martin一樣酷的話,妳凌晨兩點傳的瘋狂訊息就不會害妳成為對方的眼中釘了。

一位叫Patrick Davidson的學生在某次喝醉時,決定寄封email給教授,要求他延長作業的期限。

Daylighting, Wood stain, Tradesman, Photographer, Building material, Sweater, Science, Curious, Construction, pinterest

「只想讓你知道你***,我真為你的光頭感到抱歉。」

天啊,Patrick Davidson真的寄了,我、的、天!

但他的教授Mr. Martin竟然完全沒有生氣!他還答應延長Patrick Davidson的作業期限,連他開的惡劣禿頭玩笑,Mr. Martin都高EQ的一笑置之!

Glass bottle, Bottle, Alcohol, Drink, Alcoholic beverage, Beer bottle, Distilled beverage, Bottle cap, Beer, Aluminium foil, pinterest

「我很感謝你這麼擔心我的禿頭,但我老婆超愛的。」Mr. Martin寫道,「下次你寄email給我時,請順便給我一瓶讓你醉到寫這樣的簡訊給我的飲料,這樣我就不會記得你寫了些什麼。」

O、M、G!這教授太酷了!Patrick Davidson同學,請好好珍惜這麼棒的老師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