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禮拜四,妳是否也有種瀕臨崩潰的感覺?眼看小週末星期五就在眼前,加上即將到來的連假,親愛的Angels,就再努力一點,很快就可以出去蹓躂~為了不被疲憊打倒,COSMO Angel特別為妳準備「提振精神首選歌單」,精選最新洗腦歌曲,保證妳聽著聽著就想手舞足蹈一起Party,瞌睡蟲一掃而空!

♪《That's What I Like—Bruno Mars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runo Mars - That’s What I Like [Official Music Video]
Bruno Mars - That’s What I Like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每次看火星人布魯諾表演都深深覺得他真的是一個打從心底愛音樂的人,尤其是他輕快的舞曲總是令人不自覺地跟他一起手舞足蹈。去年底推出的新專輯《24K Magic》直到現在都還是COSMO Angel的心頭好,其中《That's What I Like》的輕快節奏更是令人一聽就愛上。在這首歌裡,Bruno Mars訴說著想好好呵護寵愛一個女孩的心情(COSMO Angel瞬間舉手!)。

That's What I Like》的MV充滿創意,COSMO Angel特別附上,一起體驗Bruno Mars充滿魅力的表演♥

♪《Shape of You—Ed Sheeran

Blue, Turquoise, Font, Electric blue, Illustration, Art, pinterest
facebook@edsheeran

相信許多人應該已經被這首歌洗腦過了,不過just in case我們還是介紹一下~以往多以抒情歌為主的Ed Sheeran推出節奏感十足的《Shape of You》,第一次聽的時候COSMO Angel就不自覺地一直抖肩膀(?)。聽說這首歌原本是打算要寫給Rihanna蕾哈娜,不過最後決定要自己演唱。

♪《Selfish—Future, Rihanna

Hair, White, Shoulder, Arm, Joint, Drawing, Facial hair, Black-and-white, Back, Beard, pinterest
facebook@future

來自亞特蘭大的饒舌歌手Future,融合嘻哈與Trap的音樂風格,是COSMO Angel喜歡的嘻哈樂歌手之一。《Selfish》是FutureRihanna第二次合作,收錄在Future最新的專輯當中。

COSMO Angel知道有些Angels或許不喜歡太Hardcore的饒舌,那不妨聽聽這首情感豐富、音樂性十足的《Selfish》,流暢的旋律保證妳一聽愛上。

♪《I Feel It Coming— The Weekend, Daft Punk

Album cover, Poster, Font, Album, Fictional character, Electric blue, pinterest
Facebook@theweekend

日前和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高調談愛的The Weekend威肯,去年底發行的專輯到現在還在音樂排行榜上高居不下。《I Feel It Coming》與電子音樂團體Daft Punk合作,混合house music80年代pop的輕快曲風。以往The Weekend的歌詞常圍繞的短暫的一夜情、玩世不恭的態度,這次卻是描寫渴求在一段愛情中得到更多,希望帶給對方安心感。這首歌COSMO Angel一聽,整天腦袋裡都是I feel it coming~的旋律!

♪《Stay— Zedd, Alessia Cara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Zedd, Alessia Cara - Stay (Lyric Video)
Zedd, Alessia Cara - Stay (Lyr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德裔DJ Zedd在當年發行單曲《Clarity》時COSMO Angel就被他帥氣的外表煞到(當然歌也是超好聽啦~)。最近與20歲的實力派唱將女歌手Alessia Cara首度合作,推出最新單曲《Stay》。這首輕快的電音舞曲,配上Alessia Cara富有靈魂的力量歌聲,訴說著只希望對方留下的心情。(根本是告白歌曲首選♥

♪《No Problem—Chance The Rapper feat. Lil Wayne& 2 Chainz

Red, Cap, Cool, Illustration, Headgear, Beanie, Graphic design, Space, Fictional character, pinterest
facebook@chancetherapper

來自芝加哥的饒舌歌手Chance The Rapper今年才24歲,就已經和Kanye WestYoung Thug、小賈斯汀等大牌歌手合作。獨立製作的新專輯《Coloring Book》融合電子音樂、靈魂樂等元素,豐富不單調。

大多數歌手都選擇簽給音樂廠牌,不過Chance The Rapper想對自己的音樂有一定的自由度,《No Problem》這首歌強調了對於簽給音樂公司的厭惡,超有個性的他還找來曾與音樂廠牌發生糾紛的Lil Wayne合作發聲。輕快的旋律及節奏,COSMO Angel真心推薦!

♫提神歌單快遞:goo.gl/ptLlVG

♥Follow COSMO on Spotify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