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個月,悄悄又到了一年最浪漫的月份—2月。隨著情人節的到來,單身的你可能會倍感寂寞,不過愛的形式其實沒有界線,家人、朋友都是我們應該即時表達愛與關心的對象。這次COSMO首度打造了《愛的絮語》香氛蠟燭,以溫暖的燭光,清甜的香氣,替你傳遞你說不出口、或是無法以言語完整表述的情感。

Love Is Light

愛就好比一道光,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與溫度。印度心靈啟蒙大師馬哈瑞詩瑪雜湊曾說過:「不要抵抗黑暗。把光領進來,黑暗自然會消失。」光與愛的聯想,是COSMO在設計這款蠟燭時的理念。為身邊所愛的人的生活帶進一點溫柔的光,無形的溫暖與光明化身為愛的能量。

白茶香清甜一聞淪陷

嗅覺就如同通往記憶的一把鑰匙,無需透過任何言語,便能喚起深藏在腦海中的情緒與感情。COSMO《愛的絮語》蠟燭使用的精油是白茶,香氣清甜活潑,又不失優雅,讓室內充滿清新自然的幽幽香氣。言語之外,利用氣味為對方的生活增添美好,讓他點起蠟燭時,不自覺地想到你。

"I become amazed when I see you, for you are the best thing I've ever had."

遇見你是一件令我驚豔的事,因為你是我人生最美的邂逅

Liquid, Perfume, Pink, Magenta, Purple, Bottle, Violet, Glass bottle, Cosmetics, Box, pinterest

不管你本身就是敢愛敢說的人,想找點情趣浪漫;還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害羞內向的類型,COSMO《愛的絮語》蠟燭都是你訴諸情感最好的媒介。每一顆蠟燭內都含有「密語序號」,讓你在柯夢活動頁留下害羞說不出口的情感與關心,訴說專屬於他的秘密絮語!


《愛的絮語》傳情活動

該如何表達內心中最深的那份牽掛?在妳生命中占有重要地位的他,適合獨一無二的傳遞方式。當購買《愛的絮語》香氛蠟燭時,elle shop將會寄一組專屬序號到妳所留下的email與電話號碼,在27日到213日活動期間內,憑著序號上至柯夢波丹粉絲團活動頁面留言,並由elle shop替你將蠟燭寄給對方,讓他能依循序號找到你的關心,伴隨著蠟燭的「擁抱」香氛與燭光,溫暖到他的內心最深處。

活動辦法

👉在柯夢波丹粉絲團上按讚

👉elle shop博客來購買COSMO香氛蠟燭,完成付款後序號將會由簡訊、email發送

👉《COSMO 愛的絮語》活動頁面下留下#序號並留言寫出專屬於收禮者的情話

示範:#520 親愛的,疲倦時你溫暖的擁抱,總能帶給我滿滿正能量。

👉無購買蠟燭者,則是改tag妳的他即可

👉留言完後,分享活動貼文

👉elle shop會替妳寄送出香氛蠟燭,即完成參加資格

如何增加得獎機會?

👉答案越讓COSMO Angel捧腹大笑或是讓感動到COSMO Angel內心深處者,就越容易讓COSMO Angel親自為妳傳情~♥

👉收到蠟燭的Angel將照片上傳至FACEBOOK #柯夢波丹愛的絮語 、#柯夢波丹限量蠟燭首賣,也能增加得獎機率。

活動贈獎

本活動將會選出2名購買蠟燭者,由COSMO Angels,分別贈送價值2000元的福袋。

COSMO Angel送達位置

👉COSMO Angel送達位置限台北市、新北市(汐止區、新店區、永和區、中和區、三重區、蘆洲區)

👉小提醒,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2月18日21:30 至2月23日13:00

公布得獎者名單日期:2月23日21:00 公佈2名得獎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