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各位 Angel 身邊絕對都少不了一種朋友,看著她失戀、重新振作,然後開始大喊自由萬歲,接著她一個人獨立完成許多事情,又或許有男友,不過依然對「結婚」嗤之以鼻。還是說這樣的女孩其實就是自己呢?不過,就算女孩在獨立,碰上像是鑽戒擺眼前、被紅色炸彈轟炸這種狀況,也會讓她們自己建築起來的冰山融化,忍不住想:「好想結婚啊~~~」

#鑽戒到眼前真的很難不說:「我願意」

Finger, Jewellery, Wrist, Hand, Photograph, Nail, Monochrome photography,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Ring, pinterest
TIFFANY&Co.

當獨立女遇上鑽戒時,一樣很難逃過這關。鑽戒之於女人來說,是一生的承諾,還有真愛的象徵。而且當有個人拿著 TIFFANY 經典六爪鑽戒到妳眼前時,雖然有點沒原則,但不被感動到喊我願意,還真的做不到呢。更可惡的是 TIFFANY 居然出了小資族也能買的 Setting 系列,雖然鑽石小顆,但小也有小的美,而且還能玩創意,能把不同款式拼在一起做更多的變化。有一項有趣的數字,想必各位 Angel 大概都不太知道,一個女人一生中凝視鑽戒的次數居然有 1百萬次呢!

#婚紗櫥窗總是勾起無限想像

Trousers, Shoulder, Dress, Bridal clothing, Couch, Formal wear, Wedding dress, Gown, Strapless dress, Bride, pinterest

即使是獨立女面對婚紗櫥窗,也一樣會想起心裡當初還是個滿心期待幸福童話的小女孩。忍不住開始想像,自己套進櫥窗那件閃閃發光的漂亮婚紗會是怎麼樣的風景,是不是也有一個愛自己的人在旁邊準備牽起自己的手,走向未知的未來。

#被婚禮上粉紅泡泡炸的婚頭

Clothing, Event, Dress, Bridal clothing, Photograph, Suit, Coat, Happy, Formal wear, Tradition, pinterest

沒有比「紅色炸彈」更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了!一方面為妳的好友找到幸福開心,另一方面為自己的錢包傷心。到婚禮現場,幸福的粉紅泡泡炸的妳昏頭轉向,再看著身邊成笑靨如花的情侶、夫妻們,讓妳也忍不住想結婚該是何等幸福。

#年紀到了沒伴

Black hair, Black, Beauty, Darkness, Flash photography, Long hair, Photo shoot, Black-and-whit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隨著年紀的增長,能一起出來玩的朋友,也隨著日子過去等比減少。一個個不是結婚去了,有老公了,無法再赴半夜的喝酒行程,就是生了小孩,娃兒的媽,半夜是要泡牛奶的。看著手機的通訊錄卻按不下通話鍵,孤單和寒冷如一陣強勁的龍捲風襲擊向妳,讓妳想著要不也就結婚吧!

#看到自己喜歡的女藝人有了感情歸屬

Clothing, Coat, Dress, Trousers, Suit, Photograph, Outerwear, Bridal clothing, Happy,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當妳看到自己很喜歡的女藝人找到自己的感情歸屬時,也會讓妳動起結婚的念頭。例如,林心如和舒淇,還記得以前都是蹲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還珠格格》、最愛聽的歌是《曖昧》,看到她找到對的人成家,又或是聽到像楊丞琳熱戀中這樣的消息。雖然很高興,但是一次可以不要嫁掉這麼多女神嗎?讓人真的很難不動結婚的念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