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Angel們與其窩在家裡當腐女,不如約閨蜜去吃甜滋滋又透心涼的冰淇淋消消暑氣~不過話說回來,現代女生除了對甜品美味的講究之外,更秉持者#相機食先 的黃金淺規則呀!除了好吃之外更要上相的「閨蜜冰品」早就人氣爆夯全亞洲啦!

今天柯夢波丹就來細數那些亞洲各地已經排隊排到半邊天的閨蜜冰品店家~今夏就與閨蜜來個冰品微旅行,把instagram餵飽飽...啊,不是啦!我是說,滿足一夏自己與閨蜜的甜牙齒慾吧!

台灣

♥Blooming Ice Sweet 花果茶霜淇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藏身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旁小巷子內的Blooming Ice Sweet,店內供應的冰品都是以德國進口花果茶作為基底,讓客人上門光臨時都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除了以超熱帶風的花瓣,以及甜進心坎裡的珍珠粉圓作為裝飾之外,店內招牌就是以剖半的哈利瓜作為盛碗~好萌好拍之外還格外的環保呢!炎炎夏日吃完霜淇淋再啃個甜滋滋的冰哈密瓜多幸福呀!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盛夏光采】泰式手工冰品

Food, Cuisine, Dishware, Tableware, Serveware, Ingredient, Dish, Meal, Plate, Sweetness, pinterest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將在 7/1-8/31推出泰國繽紛冰品季-【盛夏光采】

許雪莉主廚(阿桐師) Ms. Rapeeporn Sillapakit堅持全程以純手工製作,使當季水果完整保留自然的鮮甜滋味,搭配雲朵般綿密的泰式冰淇淋,讓整個仲夏就算不出國,唇齒間依然洋溢著南島的棕梠風情。

♥路地 氷の怪物

網路上流傳著一種「日常用品如果被貼上兩顆大大的黑眼珠就會瞬間萌爆」的理論。位於台中西屯區的雪花冰店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呀!

排隊夯店《路地 氷の怪物》將綿密的雪花冰加上兩顆大大的黑眼珠,瞬間賦予生命,好像一個小怪物在盯著妳看呢~店內最夯的就是「綠怪獸」-宇治抹茶口味的雪花冰,配上自選日式小點,超療癒萌樣冰還沒融化,Angel自己就先融化了!

香港

♥Oddies Foddies

當傳統遇上新潮~香港最道地的好滋味就是外酥內軟的雞蛋仔啦!炸碗份量的冰淇淋再裹上雞蛋仔,好想要直接把冰淇淋捲起來大口咬下去呀~店內裝潢走現代普普風設計,讓冰品拍起來有如漫畫一般,好繽紛又像現代藝術呀!

♥Eat With Me

雖然雞蛋仔冰淇淋也是本店招牌(他們還有麻將裝飾、玫瑰花瓣冰淇淋!)但是咖啡控絕對不要錯過這個hipster甜品!將裝在試管內的黑咖啡淋在被雞蛋仔片包圍的冰淇淋上,苦甜融合在口中的滋味,加上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Angel可以報名每天早上這樣喝咖啡嗎?!

♥eyescream & CHURROS

近年來也很紅的吉拿棒也被拿來與冰淇淋送作堆了呀!繽紛五彩的吉拿棒除了一般的單根設計之外,還可以同時加兩根在冰淇淋上變成可愛的兔耳朵呢!除此之外還有加了棉花糖的綿羊造型,想要怎麼變換(instagram構圖啦)隨心所欲!

日本

♥The GUEST cafe&diner

喚起Angel們童年的大耳狗,用棉花糖製成加大版的甜品實在是太生火了吧!想要拍照的話記得要趕緊拍~冰涼涼的汽水一倒下去就要跟可愛的大二狗說掰掰了啊!不是大耳狗fans也沒有關係,店內還提供米飛兔、KIKI LALA,以及現在正紅的Piske & Usagi餐點,從漢堡、咖哩飯到冰淇淋甜品都有!要去日本遊玩的Angel們怎麼能錯過與童年偶像見面的機會呢?

♥箔一

終極炫富款冰品就在這了啊!用純金箔覆蓋的霜淇淋,看著師傅輕巧細膩的手法,將閃亮的金箔貼上的那一刻Angel快被閃瞎了呀~而且用金箔覆蓋不打緊,為了讓Angel們口口都是最高檔的享受,在貼上金箔之前還將金箔粉大肆灑在冰淇淋上!真的是小小的滿足了Angel當皇太后的虛榮心呀!

韓國

♥Sweet Monster

分店開遍香港、泰國、新加坡的爆米花冰淇淋店,也是利用炸碗份量的冰淇淋,撒上自選口味的爆米花或是OREO碎片, 用印有店內招牌卡通小怪獸的紙杯拍起來就是超震撼!

店內設計也一貫走卡通漫畫風,每一個角落都能看見店家精心打造、用甜食發想的專屬小怪獸們,可以在滿山滿谷的爆米花罐前面拍照,或是對著牆上的小怪獸校車拍照都超級可愛!

♥경리단길 Lili Koi

喜愛養顏美容的Angels必看!裝在葡萄柚上的冰淇淋可是用新鮮水果做成的喔,搭配葡萄柚切片的裝飾,真像是黃昏一般的暖心。擠在冰淇淋上的五彩糖霜粒也讓整體上相感更上一階了呢!

♥House of Dior-Dior Cafe

小貴婦angel們燃燒吧!韓國繼之前的Hermes Cafe之後又一奢華名牌咖啡廳,Dior在清潭洞地段的House of Dior,一棟六層樓的精品旗艦店,純白外觀加上Dior最經典的高雅設計讓人忍不住在外駐足好久呀!

逛完精品之後,位於5樓就是由法國名牌甜點大廚Pierre Hermé主理的Dior Cafe,連Menu上都印有大大的金色Dior讓Angel好想要把菜單偷偷外帶~將酸酸甜甜的雪糕放進晶透的紅酒杯中,再以長條型馬卡龍、桑椹、玫瑰花瓣作為陪襯,簡直就是冰品界的精品藝術呀!

泰國

♥Creamy Buzzle

說閨蜜甜點,美食天堂泰國絕對是不留一手的!想要吃最誇張、極致的照片冰品在泰國大街小巷中絕對不用找!最令女孩們怦然心動的冰品絕對少不了粉紅棉花糖x乾冰的陪襯~位於曼谷的下午茶店,鬆餅、泡芙任妳挑,搭配軟綿綿的棉花糖、粉嫩冰淇淋、早餐彩虹脆片以及乾冰的陪襯之下,Angel自己說說,這不是仙女的現午茶什麼才是!?

吃不下大碗甜品的Angel也可以來個外帶杯,被棉花雲霧繚繞的霜淇淋甜筒,再灑上喜瑞爾,帶著走到哪都是全場注目的「嬌」點之外,instagram讚數絕對爆棚呀!

♥BUNG O PANG Cafe - Central Eastville

從韓國紅過洋的鯛魚燒冰淇淋,嘴巴張得大大的被擠滿濃郁的冰淇淋讓Angel好嫉妒(真想一口把你吃掉)冰淇淋上還淋上巧克力醬、插上巧克力球,底層還可以填滿扎實的水果餡料,讓吃到最下面時好驚喜呀!鯛魚燒酥軟溫熱的口感配上甜滋滋的濃郁冰品,整個嘴中高潮就在咬下的那一刻啦!不過Angel在大口啃食之前,記得#相機食先 的黃金準則呀!

♥泰國爆紅新潮冰卷

從泰國路邊小攤一路紅到紐約街頭的捲冰,從製作過程就能一路錄製到上桌!製冰師傅將液體狀的成分在冰鐵板上瘋狂翻炒,直到變成固態為止之後,再將冰淇淋鋪平~最後用冰鏟將薄到不行的冰淇淋從鐵板上刮起,讓他捲成一條一條的冰捲!再淋上喜愛的醬料以及配料,從開始到結束都令人驚喜不斷的冰品,instagram好閨蜜們怎麼容許自己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