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整年,新的一年是不是該好好出國渡個假犒賞自己一下呢?當然說到出國旅遊,大家一定有各自不同的喜好,有些女孩喜歡東方的神秘、含蓄,而有些則喜歡西方的浪漫、熱情,柯夢波丹在這裡彙整了神秘東方的日本關西以及浪漫西方的葡萄牙波特的高檔食宿懶人包,讓妳不用爬文爬到半邊天,輕輕鬆鬆出國,把自己當個驕縱的小公主好好寵上天吧!

日本 關西賞櫻-體驗道地日本古都風情

Branch, Petal, Flower, Twig, Blossom, Pink, Spring, Botany, Colorfulness, Cherry blossom, pinterest
異數風格

說到關西,大家一定馬上聯想到古城京都喧鬧沸騰的景象吧,賞櫻季節來訪,看著滿山滿谷的櫻花綻放著,就像置身於從小看到大的日本卡通場景一樣,好不具詩意啊!

京都住宿

  • 政商名流認可 嚴選住宿

京都老字號 威斯丁Westin Miyako五星級酒店

位於京都山科區的威斯丁酒店位於南禪寺附近可是京都的首間西式飯店,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就能開始盡情享受金黃油菜花與粉嫩櫻蕊交織而成的美麗春色。

品嚐京都

  • 肚子好餓 穿越時光蹦出新火花

擁有米其林二星認可的料亭餐廳,一進餐廳古色古香的裝潢與古董字畫以及屏風的陪襯馬上激起令妳有穿越月時空的錯覺。除了一邊享用道地的日式料理之外,席間還能欣賞舞妓與樂師的表演呢!是不是有種日本皇族待遇的感覺呢?

Table, Fashion accessory, Tableware, Shimada, Kimono, Costume, Sakko, Makeover, Hair accessory, Desk, pinterest
異數風格

  • 禪意滿點 道地懷石日式古風情

米其林三星的懷石料理餐廳吉兆嵐山本店除了注重餐點的新鮮度與美味度之外,他們更是注重視覺上的美食饗宴,精緻的刀功以及擺盤,搭配著大吟釀,真的是體驗京都料理的最佳殿堂呀!

Cuisine, Dishware, Serveware, Food, Meal, Tableware, Dish, Porcelain, Ceramic, Peach, pinterest
異數風格

大阪住宿

  • 東西合璧 經典住宿-Ritz-Carlton

說到麗池卡登Ritz-Carlton飯店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有別於傳統日式體驗,大阪的麗池卡登受到當時的時政影響,附近港埠開放通商,在洋人來往之下,麗池卡登走的是優雅的巴洛克與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氣息,讓妳感受到滿滿的貴族氣息!

大阪享食

  • 今晚走國際風!日本師父的創意料理
Food, Dishware, Ingredient, Culinary art, Plate, Garnish, Meat, Dish, Cuisine, Animal product, pinterest
異數風格

Fujiya 1935是擁有米其林三星的西式創意料理,出自日本師傅之手的創意巧思,總是吸引滿滿的國際老饕回顧!

Food, Green, Ingredient, Serveware, Cuisine, Plate, Dishware, Dish, Iceburg lettuce, Leaf vegetable, pinterest
異數風格
Food, Cuisine, Dish, Garnish, Culinary art, Recipe, À la carte food, Dishware, Cooking, Comfort food, pinterest
異數風格
  • 視覺大滿足 料理秀好新鮮

米其林二星的割烹料廷可以欣賞主廚現炸的天婦羅秀,除了料理食材新鮮乾淨透明呈現之外,剛起鍋的炸物根本就是人間美味呀!

Cuisine, Food, Dishware, Serveware, Ingredient, Dish, Tableware, Plate, Meal, Culinary art, pinterest
異數風格

葡萄牙 波特里斯本逍遙遊-老城浪漫行

啊~葡萄牙,褪去曾經的大航海光榮歲月後,剩下的是大航海之子們留下的宏偉建築,啜飲著香甜的美酒搭配著遺產美景,隨著街角傳來的歌聲,漫步在葡萄牙街頭上真的是浪漫極了!

波特住宿

  • 酒鬼限定 酒莊體驗
Bed, Room, Interior design, Floor, Lighting, Green, Bedding, Property, Wall, Flooring, pinterest
異數風格

在加亞新城區有許多五星酒莊飯店可以挑選,有些飯店外觀仿照葡萄園的階梯式造景,每間客房都有自己的私人露台,讓妳沈醉在自己享有的波特舊城美景當中!

Sunset, Landscape, Dusk, Sunrise, City, Urban design, Horizon, Evening, Residential area, Afterglow, pinterest
異數風格
Cloud, Real estate, Garden, Land lot, Swimming pool, Cumulus, Reflection, Lawn, Landscaping, Resort, pinterest
異數風格
Water, Landscape, Outdoor furniture, Resort, Bank, Reservoir, Sunlounger, Shade, Shore, Lake, pinterest
異數風格

酒莊飯店服務當然也是五星等級,在外旅遊整天回房後,可以享受獨特的葡萄牙酒療SPA服務,微醺整晚讓妳放鬆好入眠!

Yellow,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Wrist, Elbow,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Organ, pinterest
異數風格

里斯本住宿

  • 新舊錯雜 新城體驗

Four Seasons Hotel Ritz位於里斯本新城區,飯店附近能夠搭乘嘟嘟車,穿梭於新城與舊城的窄巷斗弄中,可說是最能體驗葡萄牙人海風繚繞的恣意生活的最佳住宿地點!

里斯本美食

  • 葡萄牙高檔限定

來到里斯本一定要造訪這間葡萄牙唯一的二星餐廳-Belcanto主廚 José Avillez曾師事多位三星主廚,返國後大刀闊斧地打破葡人喝湯吃魚的傳統飲食習慣,呈現多元風貌的餐饗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