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享受愛愛的時候每個女人一定都會有自己特別偏好的方式,像是沒有前戲就勾不起妳的慾火,或是非常喜歡使用一些不同的小玩具,來增加新鮮感,其實從每個女人對性愛不同的偏好中,可以了解妳在異性眼中的性格,今天COSMO Angel就要從妳最喜歡的愛愛方式來告訴妳,男人認為妳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

首先,妳最喜歡的愛愛方式是哪個呢?

1.做足浪漫的前戲

2.鹹濕挑逗的口愛

3.火辣直接的性愛

4.愛用小道具嘗鮮

5.要強勢主導一切

Technology, Electronic device, Leaf, Handheld device accessory, Pattern, Computer accessory, E-book reader case, pinterest

選好了嗎?

我們來看看你對應到哪張塔羅牌:

.

.

.

.

.

.

.

.

.

.

Blue, Yellow, Art, Wing, Illustration, Artwork, Painting, Drawing, Visual arts, Creative arts, pinterest

1. 倒吊人:妳在男人眼中是個難以捉模的女人

大部分的時候,妳不會特別去討論到自己,並不是不擅於聊天,而是要了解妳是需要用心且長時間關心的,但這對男人來說是有點困難度的,因為妳很難用文字來被描述,而且妳的腦海中充滿著天馬行空的獨特思維,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懂的。

從男人的角度來看這樣的妳,充滿了神秘隱藏的特質,其實真的了解妳之後,會有很大的反差出現,當抽到這張牌時,也要留意容易吸引到不夠真心的對象,或許他們只是因為妳的神祕特質,而充滿好奇,但卻沒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不要認真的認識彼此。

Poster, Cartoon, Fictional character, Illustration, pinterest

2. 權杖騎士:妳在男人眼中是個熱情堅強的女人

某個部分的妳,充滿了熱情與開朗,對異性來說相處起來就像是哥們般,但真的想要駕馭妳的話卻又非常不容易,因為有時的妳真的太剛強了,讓異性覺得好像不需要男人的呵護。

不過一個真正愛妳的人,反而會覺得這一面的妳,非常有魅力,所以不用刻意掩飾自己大女人的部分,因為這是你獨一無二的特質,雖然有時妳會以為女人這樣的個性不太好,而選擇了一個個性比妳強硬的人,以為可以保護妳,但真正適合妳的還是一個能了解妳真實個性的人。

Yellow, Majorelle blue, Circle, Illustration, Painting, Diagram, Drawing, pinterest

3. 錢幣十:妳在男人眼中是個和諧溫柔的女人

在朋友中妳總給人溫和柔順的印象,非常愛妳的朋友、家人,對男友也是如此,妳會盡力的表現出最溫柔的一面,這張牌代表了,好的人緣比擁有美麗的外表更有異性緣,但是妳也要記得擁有內涵所散發出來的氣息,會比花時間的追隨外在的美麗更適合妳。

Comics, Comic book, Fictional character, Fiction, Poster, Batman, Superhero, Illustration, Art, pinterest

4. 高塔:妳在男人眼中是個性感魅惑的女人

當對應到這張牌時有個特別的提醒,妳目前所擁有的魅惑氣息很有可能是暫時的,通常抽到這張牌代表著妳正處於在感情中選找自己的狀態,因此很有可能一些不適合或是只是來玩玩的對象,他們都不是要和妳穩定交往的。

如果妳想要找到妳的真愛,就要注意妳是不是電力太強到處放電,但自己卻沒有發覺,建議妳可以先從單純的交朋友開始,不要馬上就有期待,因為這會影響到妳看男人的眼光,當妳心如明鏡,並願意花時間來單純交朋友時,真心相待的人就會出現。

Prophet, Art, Blessing, Painting, pinterest

5.寶劍國王:妳在男人眼中是個沈穩的冰山美人

妳不輕易流露情感,大部分的時候,妳看男人的眼光就像是在審查商品一樣的嚴苛,想要接近妳也很困難,這是一種主導性,主導性對妳來說很重要,這代表了一種因不安而衍生出的某種控制行為,不輕易流露情感,但又渴望感情的滋潤。

建議妳要放下心中的標準,因為愛妳的人,很有可能會因為妳的主導或控制而卻步了,學習信任是妳在愛裡的重要功課。

<p></p>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