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第一眼看見一個妳喜歡的男人時,總是會特別關注在某個部分,像是穿著打扮、談吐禮貌等等,而挑男人的眼光其實顯示出妳內心的感情觀,從妳最容易被吸引的特點,可以看出妳在感情中容易犯的錯誤,而且這些壞習慣往往是妳沒有發現的,COSMO Angel就要用塔羅牌為妳測試,從妳第一眼挑男人時最關注的部分來剖析妳在感情中最常犯的錯誤!

首先,以直覺想想通常妳看男人都會先注意什麼呢?

1.穿著打扮

2.個人品味

3.談吐禮貌

4.小細節(包括說話的應對進退及服裝整潔...等任何小細節)

5.肢體語言

<p>1.瀟灑型:個性灑脫,不拘泥小節.</p><p>2.貼心型:善於聊天開啟話題,並且細心體貼.</p><p>3.內斂型:冷靜沉穩,讓覺得很可靠.</p><p>4.開朗型:很容易交朋友,很會發掘別人個性中好的一面.</p><p>5.才華型:才華洋溢,藝術家個性,常不按牌理出牌.</p>pinterest

選好了嗎?

我們來看看妳對應到哪張塔羅牌:

.

.

.

.

.

.

.

.

.

.

.

.

1.寶劍一:說話咄咄逼人

Illustration, Drawing, Painting, pinterest

最注意穿著打扮的妳,對應到的牌是「寶劍一」,這代表了「傷人傷己」,言語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情緒一來時,妳往往不知道妳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有些話在感情裡是不能說的,但妳卻時常用話語傷人,傷到另一半,也傷到自己。

妳可以去思考的是,為什麼妳總是為了堅持自己的觀點而忽略事實,當妳瞭解這層面時,妳在一段關係裡的溝通能力會提升許多,因為言語可以是一種力量,也可以是一種武器,當妳告訴自己看得更深遠時,就不會再被一時的情緒影響,也傷害了彼此的關係。

2. 聖杯三:忽略自己的感受

Art, Artwork, Painting, Illustration, Mythology, Drawing, Visual arts, Middle ages, pinterest

注重個人品味的妳,對應到的牌是「聖杯三」,這意味著妳時常忽略自己的感受,兩個人在一起開心的感覺最重要,但是妳卻時常為了一時的和諧,忘了說出心裡的話,久而久之對方還以為懂妳了,但事實上妳卻沒有給他機會讓他了解妳更深。

這正是戀愛相處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看似沒什麼大礙,但在一起久了,這個「太怕破壞關係、太過在意對方反應」的想法,卻極具殺傷力,因為不溝通彼此的真實心意,就會讓兩個人的心愈來愈遠,所以心裡有話,要學習即時的說出,有時事過境遷了才提,對方可能也忘了當時那個事件所帶來的真正意義為何了。

3. 權杖十:一味的犧牲付出

Cartoon, Illustration, pinterest

特別注重談吐禮貌的妳,對應到的牌是「權杖十」,這張牌暗示著別干涉另一伴學習的機會,因為每個人都有挫折和受傷的時候,當妳過於保護這段感情時,會讓妳變得很辛苦,妳總是把所有責任扛在自己身上,會讓另一半錯過在感情中成長的機會。

感情是互相的,要學習如何平衡,當妳總是在為別人負責時,如何放鬆享受戀情呢?妳只是把男友寵壞,把自己累壞,卻沒讓男人好好來珍惜妳,有時女人以為不斷的付出,對方就會改變,當妳有這個想法時,最需要改變的其實是自己。

4. 教皇:過度追求完美

Poster, Art, Fictional character, Textile, Tapestry, Illustration, Demon, pinterest

最注意小細節的妳,對應到的牌是「教皇」,代表著妳在感情中總是太過追求完美,戀愛是兩人的相處過程中最甜蜜的時刻,但妳的完美主義和吹毛求疵常常壞了氣氛,這是一張很執著於「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對錯,而不是兩個人的關係」的一張牌,如果對方不按照妳的「對」走,妳就很容易覺得進行不下去或需要調整

在心裡更深的部分,這是一種習慣性的控制,也代表需要被認同與缺乏安全感,當妳下一次又想堅持自己是「對的」的時候,停下來感受相處上的隨和與妥協,會發現這也是行得通的。

5. 皇帝:內心缺乏自信

Poster, Prophet, Art, Illustra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pinterest

重視肢體語言的妳,對應到的牌是「皇帝」,這是一張和「認為自己不夠好」或「怎樣才值得被愛」的心態有關的牌,當一個人陷入這樣的狀況時,很有可能產生許多自卑感,而在戀愛中當情緒陷入自卑時,就會想證明自己是夠好的,但以這樣的出發點來愛人時,容易產生許多誤解、曲解了愛的本質。

因此無論在戀愛中任何一個狀況,都不要急著下定論,因為事情很有可能跟妳想的完全不同,當妳釐清了真相,就會發現只是自己的自卑感在作祟而已。

<p></p>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