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遇到喜歡的對象時內心總是充滿期待同時又害怕受傷,尤其是告白的時候,很容易因為時機不對而被拒絕,甚至因為告白失敗而做不成朋友,其實想要告白成功,是要自己創造時機的,並找到最能展現妳的真心的方式,一定能順利發展出新戀情!

今天COSMO Angel就要利用塔羅牌測驗,為妳找出潛藏在妳內心的特質,讓妳分析最適合自己的告白方式與時機,當面對心儀的他時能夠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立刻擄獲他的心!

(抽牌通常以三個月內的時間來看)

首先在心裡默念一次問題:怎樣的告白方式最能擄獲男人心?

然後以直覺在5張牌中抽一張牌...

Blue, Yellow, Pattern, Photograph, Majorelle blue, Line, Colorfulness, Electric blue, Aqua, Teal, pinterest

抽好了嗎?請下拉看解答吧

.

.

.

.

.

.

.

.

.

.

.

.

.

.

1號 寶劍國王

最佳告白方式:紅酒晚餐約會,營造浪漫氛圍

Illustration, Mythology, Painting, Prophet, Fictional character, Guru, Drawing, pinterest

這張牌是關於得失心,寶劍國王象徵著專業、邏輯的一個角色,他不輕易真情流露,因為失敗對他而言也是一種不專業!是一張控制慾強、完美主義的代表,因此當遇到喜歡的對象時,總是太詳細分析兩人之間的所有可能性,這些都會成為告白時的致命傷。

抽到這張牌表示妳還沒準備好,妳必須要先敞開自己的心,當妳放下所有對他的期待與標準,真的去認識這個妳喜歡的人,就能讓妳的告白成功指數大大提升!

而什麼時候才是告白好時機呢?當妳知道在他面前不專業或失敗都沒關係的時候,代表妳心裡已經準備好了,在告白的時候展現出妳真實的一面,平常心面對就可以了!

2號 魔術師

最佳告白方式:大膽真誠的表露心意

Yellow, Interior design, Chalice, Ritual, Painting, Illustration, Artifact, Creative arts, Presbyter, Clergy, pinterest

魔術師代表著才華洋溢、幽默詼諧,跟妳相處是非常愉快的,妳擅長聊天交朋友,但妳重視的不只是外表的部分,更在乎彼此內心的交流,當妳抽到這張牌表示最近是告白的好時機!最重要的是妳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或是有欣賞的對象,妳若想要和他有深度的交往,必須要先培養自己的耐心,兩人才能一起經歷許多考驗。

在告白時要注意,因為妳不喜歡緊張的氣氛,因此想要呈現出輕鬆自在的一面,但一不小心對方會以為妳是開玩笑的,或是讓他覺得妳很輕浮,所以在告白的時候妳只要真誠的說出心意,對方就能收到了。

小提醒:這也是一張別人容易欣賞妳或喜歡上妳的牌,因此如果妳只是把對方當朋友,就要小心和他之間不要有過於親密的舉動,這會讓他以為妳也喜歡他!

3號 正義

最佳告白方式:漸進式的慢慢融入對方生活

Human, Headgear, Costume design, Costume, Rectangle, Tradition, Illustration, Painting, History, Poster, pinterest

正義是一張天秤座能量的牌,代表嚴格的平等,但同時也是重視和諧與美感的互相平衡,而抽到這張牌代表容易在關係中遇到謊言或欺瞞,甚至是法律相關問題,不過這並不是因為遇到不好的對象造成的,而是每個人的道德觀和想法不太一樣,妳很容易固執於自己的觀點,所以很容易遇到無法和對方溝通的挫折。

告白的好時機目前似乎也還不太明確,這是因為妳內心猶豫不決,過多的考量讓關係有時會陷入尷尬期,也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社會道德觀而被限制住,這張牌也是在提示妳,要主動創造相處的機會,而不是被動的等待,當妳願意開始主動給彼此更多機會,漸漸的融入他的生活,當他不能沒有妳的時候,就大方向他坦承妳的心意,這時告白成功的指數也相對提升許多哦!

4號 聖杯七

最佳告白方式:時候未到,先釐清自己所要

Yellow, Social group, Interaction, Illustration, Gesture, Artwork, Drawing, Painting, Animation, Spire, pinterest

聖杯七代表不清晰,模糊混亂的狀態,並不是代表你告白會失敗,而是你還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如同牌中的這個人,正要在一團雲霧中去選擇自己所要的,但在這濃霧裡,妳可能一時無法看清自己要的是什麼,因此不要急著做出選擇。

這張牌也在提醒妳,現在還不是告白好時機,但是是一個重新整理自己思緒的好機會,如何知道自己想清楚了沒?或是到了告白的時候了嗎?當妳不再煩惱這些問題時,表示牌中的雲霧散去,這時妳再重新看看原本讓妳感到心動的對象,妳是否依然喜歡他?如果是,妳也不用急著表露心意,妳可以先試探對方對你的感覺,當妳發現,對方也開始會關注妳,那你們的戀情就會讓自然而然的展開。

5號 力量

最佳告白方式:主動出擊,溫柔應對

Yellow, Rectangle, Illustration, Poster, Dog breed, Drawing, Foot, Felidae, pinterest

力量女神靠著溫柔的愛與慈悲,馴服了獅子的野性,力量牌常被女強人,或是較強勢的人所抽到,它在提醒妳,妳的溫柔是最美的告白,告白成功的機率也蠻高的!這張牌代表著妳和喜歡的人相處時是很溫柔的,但當你們進入穩定的關係時,妳內心的強勢又會跑出來,主宰所有的事情。

事實上,溫柔與強勢同時存在是沒衝突的,有時這是種有魅力的特質,而這樣的特質只要發揮適當,在生命許多的領域中是很棒的,但在感情關係中,要切記,多點溫柔與包容,可以化解所有的情緒。

Text, Pink, Font, Purple, Violet, Magenta, Line, Organism, Hair coloring, Texti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