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越是緊密的相處在一起,就發現有越多地方需要磨合。

去了解對方的觀點,然後願意真的去理解和包容,真的是一門藝術!

妳了解妳的另一伴嗎?或許他的想法跟妳完全不一樣,當妳知道他的觀點之後,或許也解開妳的盲點了!

妳可以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他的觀點是什麼?』

tarot4pinterest

選好了嗎?

一起下拉看解答吧!

.

.

.

.

.

.

.

.

.

.

1號牌,錢幣八

行動付出型。

Human, Yellow, Sitting, Circle, Illustration, Drawing, Painting, pinterest

抽到這張牌的表示另一半,通常不擅長言語表達,當他愈是愛一個人,就付出愈多,而這樣的付出都是在行為上,而不是用嘴巴說出來的。當然,不說出來有時妳也不知道到底他怎麼了,因此妳可以試著留意他跟妳共同分擔一些事情的,例如打掃家裡、洗衣服,跟妳一起去做一些或幫妳做一些事,或是妳跟他一起共同完成一些事,實只需要瞭解這一點,對方就會覺得被愛,或許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2號牌,聖杯六

甜言蜜語型

People, Interaction, Art, Cartoon, Painting, Rectangle, Illustration, History, Fiction, Visual arts, pinterest

把愛說出來,他喜歡妳真實的用言語表達,而不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如果妳不擅長甜言蜜語,那就真的要練習一下了!

當然不是要妳真的每天說一堆肉麻的話,而是真的願意把心裡的那份愛述說出來讓他真的聽到,讓他真實感受到。而妳也要願意多跟他說妳心裡的想法:他喜歡知道妳完整的心思,不喜歡用猜測的方式來知道妳在想什麼,主動完整的表達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喔。

3號牌,皇后

優質相處型

Art, Headpiece, Crown, Painting, Illustration, Visual arts, Hair accessory, Poster, Drawing, Vintage clothing, pinterest

他很不喜歡當妳說要陪他的同時,也在做別的事情。或許對妳而言,這樣是相處,但對妳另一伴而言不是,其實妳只要找些時間跟他聊聊天, 喝杯茶,出去走走,有時在跟他相處的時候,真的放下手機,就只是兩個人好好的單獨相處,這樣對他而言就是最美好的優質時間了。

妳並不是真的要花很多時間不做別的事只跟他在一起,他也是需要只有自己時間的時候,這張牌與享受有關,享受是完全的在那當下,放鬆與喜悅的,而不是分心不專注的相處。

4號牌,錢幣騎士

很有效率型

Human, Bridle, Interaction, Horse supplies, Horse, Halter, Working animal, Rein, Art, Horse tack, pinterest

妳另一半很喜歡把很多事都安排好做好,急躁與不安是他的習慣了,跟他相處時,如果妳要隨著他的速度來走是很累的,因為他很有效率但卻不太知道怎麼表達,妳需要的是有耐心的對待他,適時的提醒他要慢下來,好好的去感覺與人之間相處的溫度與真誠的交流,提醒他妳一直都在,讓他知道有時要放慢腳步,欣賞自己與讚美自己。不過這張牌也表示妳跟一個很要求自己的人在一起,這樣的人都是很有想法的,因此花時間的溝通也不能少喔!

看完了嗎?這個題目也很適合給身邊的人測驗看看,這是只寫出4大項不同的觀點,當然不只這些觀點,重點是人跟人之間的相處,都需要換個觀點來想想,就可以理解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