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說出心裡的話對有些人來說需要勇氣,

為自己人生做決定,也需要勇氣!

勇敢的站出自己的立場,更需要勇氣!

勇氣代表了內心的吶喊與肯定自我的動力。

事實上,我們真的都需要勇氣!

來看看妳的勇氣指數有多少?

是不是該為自己打打氣了,

又或是妳正在創造自己生命的道路上呢?

請默念一次問題:我的勇氣指數有多少?

Blue, Yellow, Pattern, Majorelle blue, Electric blue, Line, Aqua, Colorfulness, Azure, Cobalt blue, pinterest

選好了嗎?我們來看看妳的勇氣指數有多少吧!.

.

.

.

.

.

.

.

.

.

.

1號,星星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勇氣指數35%

Human leg, Elbow, Chest, Majorelle blue, Star, Foot, Trunk, Illustration, Painting, Thumb, pinterest

妳機伶又聰明過人,是很有想法的一個人;而妳也非常喜歡學習新事物,與不同的人接觸。然而妳的想法很難轉化成實際的行動,這是很可惜的,因為訂下太過遙遠的目標,讓妳還未出發,就已經做了太過仔細的分析,反而把自己陷入侷限的瓶頸裡。

或許妳的擅於分析,用來做按部就班的規畫會非常有效,而天馬行空的創意讓妳在學習扎實的過程中可以樂在其中。但請記得,任何的想法都還只是空談,不如去放手去做,享受未知的一切將會讓妳大開眼界。

2號,錢幣三

學習擴大安全範圍,勇氣指數75%

Art, Middle ages, Painting, Costume design, History, Illustration, Arch, Drawing, Costume, Visual arts, pinterest

說真的,在別人眼中妳非常勇敢,因為妳好像已經過著冒險的生活了。

但切記,別人眼中的冒險,並不是妳真正要去突破的。才華洋溢的妳,真正的勇氣是讓自己去負一個更大的責任,學習建立一個組織,當一個領導者,妳才會知道什麼是勇氣。

妳擅於合作,人際面溝通良好,工作能力極強,這些根本不是挑戰,但妳渴望生命可以體驗不同的層次與創造力,那除了現在的工作,讓自己是可以是貢獻給多更多的人的。我相信妳知道該怎麼做了!

3號,寶劍四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道路,勇氣指數20%

Parallel, Stained glass, Rectangle, Illustration, Drawing, pinterest

妳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停下來,停止當一個受害者,停止那些令妳煩躁焦慮的想法,停止在意別人如何看待妳。現階段的妳,做的更多只會讓自己更茫茫然,沒人規定要去做那別人看似很棒的事才叫有勇氣呢!

太多的不安與自我批判,讓妳身心俱疲,好好的休息是真的讓自己有獨處的空間,學習跟自己好好在一起。妳放心,這世界不會因為妳休息就不運轉了,不用自己一直要在別人眼中是重要的,而是妳願意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和心靈。現在的勇氣,就是承認自己的脆弱。

4號,權杖五

莽夫與勇者一線之隔,勇氣指數 50%

Interaction, Art, Pole, Illustration, Boats and boating--Equipment and supplies, Artwork, Painting, Wind instrument, Gesture, Mythology, pinterest

妳充滿了正義感,對於權益受損、不公不義的事件總是看不慣。

當一件事發生時,如果妳已經習慣先用情緒的方式在看待與處理時,那是很容易喪失客觀中立的。

當少了這些分析邏輯時,妳往往只看到表面,而不是更長遠的影響力。真正的勇者是願意把每件事處理到最完整,放下個人的利益為大眾著想。當遇到與自己有衝突的觀點時,願意接納與包容。妳要學習用和平和諧的方式,發揮妳的勇氣,那才能真正引發自己與他人,妳的心才會感受到平安和喜悅。

5號,傻瓜牌

勇氣指數95%

Yellow, Art, Musical instrument, Painting, Artwork, Rectangle, Illustration, String instrument, Harp, Drawing, pinterest

好吧,妳的勇氣指數真的快爆表了!

抽到這張牌的妳,很有可能之前當乖乖牌太久,太過壓抑。現在完全按耐不住要去實踐夢想或去旅行了,恭喜妳跨出自己很大的一步。在過去妳不習慣有自己的想法,現在開始學習獨立想必有時不太習慣,但無論如何這都是現階段的妳必然會去學習到的。

對自己的生命有擁有感,是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好好享受目前為自己的所有安排,活在當下,非常過癮。而錢的部分,不再是安全感的來源,當妳提升了內在自我價值,物質慾望就降低了,妳一樣擁有高檔的生活品質與安穩的內在力量。

看完測驗了嗎?

最後要告訴妳:無論妳選到哪張牌,都不是固定的,當妳開始調整時,很有可能就選到不一樣的牌了!

駐站師 泰瑞莎

teresa2pinterest

從2005年開始自我探索的旅程,因緣際會接觸了占星與各類的牌卡,開啟圖像與直覺思考。

在這10多年的學習,領悟到人唯一的道路是回到內在的學習,學習愛與慈悲。塔羅不是用來應證宿命論而是管道,指引現在正在所學為何。別依賴它,那塔羅牌就可以適時給予提醒,成為妳的朋友。

時時刻刻誠實的面對自己,真正領悟塔羅牌裡要展現的智慧與態度。

*泰瑞莎塔羅 https://www.facebook.com/teresatarot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