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老是有這麼多鳥事,不停的干擾著我們,

有的我們看得雲淡風清,有的會像野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

妳是容易被激怒的人嗎?

妳最近要怎麼調整和發洩妳的情緒,是很重要的。

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選擇一張:

Blue, Yellow, Pattern, Majorelle blue, Electric blue, Line, Aqua, Colorfulness, Azure, Cobalt blue, pinterest

選好了嗎?一起下拉看解答吧!

.

.

.

.

.

.

.

.

.

.

.

1號,高塔

Invertebrate, Insect, Pollinator, Arthropod, Art, Petal, Moths and butterflies, Wing, Painting, Fictional character, pinterest

最近很多事纏繞著妳,妳的心已經煩透了,現在只要誰不小心踩到最後的一道底線,妳就會瞬間瓦解,情緒馬上衝出來,並且以迅雷不掩耳的速度,讓別人意想不到的方式,把事情搞砸到難以收拾的階段,建議妳如果最近心情很差,千萬不要喝太多酒或是過於意氣用事,找個健康的方式來釋放反而會讓妳學習成長不少喔!

2號,權杖五

People, Happy,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Interaction, Pole, Art, Gesture, Rejoicing, Friendship, pinterest

妳的事情實在是忙不完,而且大家的意見又非常的多,當妳需要非常專注時,總是被打斷,雖然平常的妳是有個性不愛發怒的,但此時這樣的狀況真的很容易讓情緒爆發。建議妳可以直接表達自己真正的感覺,而不是累積到最後變成情緒化了,當然直接表達並不是說要來刺激到別人,當妳只是述說出自己的感覺同時,與身邊的人都會鬆一口氣,並且舒服許多的。

3號,力量

Yellow, Organism, Carnivore, Illustration, Poster, Dog breed, Felidae, Drawing, Painting, pinterest

讓妳生氣或被激怒的事情最近很有可能是感情,因為妳總是被自己氣到,最近妳總是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的不好,又很在意對方對於妳的看法,所以不斷的反覆猜測彼此的心,但是卻不敢真正面對,其實妳內在有一股非常溫柔又有勇氣的力量,只要妳願意讓心中的溫暖是敞開的,對方很容易就收到妳的心意,讓彼此是可以更跨出一步的喔!

4號,皇帝

Facial hair, Rectangle, Illustration, Painting, Poster, Beard, History, Middle ages, Drawing, Prophet, pinterest

千萬別小看這20%,因為平常的妳看似認真,又不發怒,但真的抓狂起來妳會非常恐怖!妳很希望把事情按照自己的標準與進度來完成,這對妳而言是很重要的,因為妳總是自律性極佳,又有規劃。但如果事情不斷的無法在妳的掌控範圍之內,或是完全以不同的方向進行時,妳一開始還會忍耐,但壓抑不了多久,就會開始爆炸了,所以一切就順著流走,就讓它順其自然,妳會調整許多的。

5號,寶劍三

Organ, Illustration, Painting, Drawing, Bowed string instrument, Artwork,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String instrument, Diagram, Viola, pinterest

很有可能妳最近在很多情緒裡,因為有太多匪言流語搞得人心惶惶,靜不下心來,但這些事情都不是真的來抹黑妳的,而是來讓妳練習把焦點重新放回自己身上,而不是只在意別人的看法,當然目前是在一個過渡期中,每天給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是與自己相處的,無論當下是好或不好的狀態,都會適時幫妳做調整,所以妳快被激怒時可以問自己:到底我真正在氣的是什麼?我接不接受現在這樣的自己?反向的思考,將會幫助妳找出一條道路。

駐站師 泰瑞莎

teresa2pinterest

從2005年開始自我探索的旅程,因緣際會接觸了占星與各類的牌卡,開啟圖像與直覺思考。

在這10多年的學習,領悟到人唯一的道路是回到內在的學習,學習愛與慈悲。塔羅不是用來應證宿命論而是管道,指引現在正在所學為何。別依賴它,那塔羅牌就可以適時給予提醒,成為妳的朋友。

時時刻刻誠實的面對自己,真正領悟塔羅牌裡要展現的智慧與態度。

*泰瑞莎塔羅 https://www.facebook.com/teresatarot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