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的原因到底是什麼,真的只有飲食上的問題嗎?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情緒和壓力,會讓我們的循環系統變得緩慢,

導致我們身體產生很大的負擔。

本週我們用抽牌的方式,來看看是哪種主要的情緒抑制了自己,

讓我們身體能量不夠流通呢?

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憑直覺抽一張牌。

Blue, Yellow, Pattern, Majorelle blue, Electric blue, Line, Aqua, Colorfulness, Azure, Cobalt blue, pinterest

選好了嗎?

請往下看解答囉!

.

.

.

.

.

.

.

.

.

.

1號.月亮

Organism, Art, Illustration, Fruit, Produce, Drawing, Artwork, Painting, Fiction, Publication, pinterest

抽到這張牌的人,妳內在的情感面是不流通的,何謂情感呢?情感能量代表自己內在的慈悲與溫柔,這是從母親的部分所學習來的,很有可能妳的母親或生命中女性,帶給妳非常大的影響,讓你是很難重視自己真正的感覺。當妳學習重視自己與接受愛的過程中,會發現妳不需要再緊緊抓住自我價值感不足的部分,當妳慢慢放鬆時,妳的體重自然而然也會慢慢的減輕了。

2號.寶劍八

Line, Art, Artwork, Illustration, Drawing, Painting, Visual arts, Ancient history, Cylinder, Column, pinterest

恐懼,讓妳無法前進,也讓妳無法改變很想改變的某個現況,所以妳心裡這個恐懼的想法,很有可能跟著妳很久了。記得『妳愈想遺忘的,其實是妳愈想記得的!』表示妳忘不掉!所以妳要去面對這個想法,並且祝福自己,然後做出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決定,因為妳愈怕的就是妳最在意的,所以拿出行動,跨出一步,將會讓妳身體的負面情緒『恐懼』釋放出來,幫助妳瘦下來喔!

3號.寶劍皇后

Vertebrate, Art, Illustra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Drawing, Painting, Animation, Artwork, Pack animal, Animated cartoon, pinterest

『要求完美』讓妳隨時隨地在做許多事情時,都要有自己的道理存在,妳害怕失控,自然而然緊繃就跟隨著妳。但這樣的方式不會讓妳打從心底是開心的,妳必須學習放下嚴肅與執著的完美,才能看見自己如此的完整與充滿愛,當妳意識到這層面時,所謂的完美,就只是妳太過在意別人想法的念頭而已了。當妳看見自己的同時,妳學習放鬆了,你的肥胖或是水腫,也會漸漸的流出去了。

4號.皇帝

Facial hair, Illustration, Painting, Drawing, Visual arts, Poster, Beard, Artwork, Cylinder, History, pinterest

『不敢表達愛』。

很有可能妳的肌肉是很緊繃的,容易用生硬的字眼,表達妳對身邊的人的在乎。例如:『你是不是餓了?』很有可能妳會說:『你是不會去吃飯喔?!』;『小心車喔!』妳會說:但『走路不會看路嗎?!』因為一直以來妳很顧及面子,所以認為愛就是要生硬的表達。建議妳要學習更柔軟與細心的表達與說出愛,一開始很不習慣,之後妳會發現付出會帶來更大的回饋喔!當妳學會表達愛,妳就容易瘦下來囉!

5號.寶劍五

Line, Art, Artwork, Cartoon, Parallel, Painting, Illustration, Drawing, Fiction, Graphics, pinterest

『我真實的人生道路,是不會遭受競爭的。』千萬不要急,你要多花一些時間慢下來,去感覺什麼是妳真正所要的。很有可能一直以來,妳花了許多的時間在比較,妳花了很多時間競爭,因為妳很擔心自己的道路會被埋沒,但其實妳都沒去正視自己的最愛。妳需要常常念這句話:『我真實的人生道路,是不會遭受競爭的。』當你敞開心接受,真正屬於妳的就會被妳看見,當妳願意花更多時間關注自己時,就會意識到身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teresa2pinterest

駐站師 泰瑞莎

從2005年開始自我探索的旅程,因緣際會接觸了占星與各類的牌卡,開啟圖像與直覺思考。

在這10多年的學習,領悟到人唯一的道路是回到內在的學習,學習愛與慈悲。塔羅不是用來應證宿命論而是管道,指引現在正在所學為何。別依賴它,那塔羅牌就可以適時給予提醒,成為妳的朋友。

時時刻刻誠實的面對自己,真正領悟塔羅牌裡要展現的智慧與態度。

*泰瑞莎塔羅 https://www.facebook.com/teresatarottarot/

同場加映:

1.瘦身效果加倍!專家提點黃金比例路跑姿勢

2.揭露吃不胖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