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妳哪位啊?可以不要妨礙我嗎!」

愛面子的牡羊座一定會受不了這樣的質問!不論妳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牡羊座聽到這句必然暴怒。因為母羊會認為妳在質疑他的權威和能力,切記不要說出這樣的句子 啊!

易怒指數:♦♦♦♦

金牛座

「欸~可以先幫我付一下錢嗎?謝啦!」

金牛座就是愛錢!即使是好朋友可能也不願意伸手所以記得,以後有需要金錢方面的幫助就不用找金牛了~ 免得讓雙方都難堪,談錢就是傷感情啦!

易怒指數:♦♦♦

Purple, Paper, Lavender, Banknote, Paper product, Violet, Money, Cash, Money handling,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雙子座

「妳男朋友賺多少錢啊~

重視隱私的雙子心裡肯定在os:「乾關妳屁事!妳是我好姊妹也沒必要回答這個問題吧!惡靈退散!」好啦應該沒有這麼誇張,但是亂問別人私事是不好的行為喔!

易怒指數:♦♦♦

巨蟹座

「妳弟弟也太沒禮貌了吧!都沒有跟我打招呼哼!」就算是他的家人多麼不好,千萬不要當著他的面說!最重視家人朋友的巨蟹,聽到妳亂講話一定會瘋掉!所以聰明的妳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易怒指數:♦♦♦

獅子座

「妳這次多做一點事,我下次再補回來嘛~

不不不妳問錯人了!獅子座講求的就是要公平!所以妳先做我下次再做得劇情絕對不會發生,出爾反爾就是他們的致命傷!有組員或是同事是獅子座的人,記得工作分配要平均才行~

易怒指數:♦♦♦

處女座

「唉呀算了啦,下次再說吧~

最注重承諾的處女座們絕不允許妳出爾反爾,三心二意。他們寧願妳不要逞強也不要到最後一頭空,還要幫你擦屁股。對他們來說,是大大叉叉!扣分!

易怒指數:♦♦♦

Lip, Cheek, Mouth, Hairstyle, Chin, Eyebrow, Tooth,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Earrings, pinterest

天秤座

「妳衣服穿反了哈哈哈哈哈~

不!!妳踩到天秤的點了!最愛面子的天秤無法認受妳著大家的面指出他們的不完美,不然會懷恨在心甚至直接翻臉!最好的方法是私底下再好聲好氣的說喔~

易怒指數:♦♦♦♦

天蠍座

「北鼻我跟妳說我喜歡上別人了

蠍子敢愛敢恨,但也是無法接受別人玩弄的!突然冒出這樣的話真的會徹底傷了他們的心,還有可能由愛生恨。小心被蠍子螫喔,很可怕的!

易怒指數:♦♦♦♦♦

Leg, Human body, Tourism, Leisure, Hat, Sitting,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Slipper, Arecales, pinterest

射手座

「什麼?妳待會要逛街?那我也要去~

沒事當跟屁蟲做什麼!射手座最嚮往自由,她原本美麗的一人時間就被妳打斷了!他們可能表面上不會顯露出不滿,但心裡一定在ooxx,然後默默遠離妳啦!

易怒指數:♦♦♦♦

摩羯座

「偷偷跟妳說,我新買的包包是香x兒的喔~超貴的~

腳踏實地的魔羯座,最討厭別人在那邊炫富、擺架子,甚至是打腫臉充胖子。想分享事情,可以,但是語氣不要太自滿,不然摩羯座可是會翻白眼的。

易怒指數:♦♦♦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Ear, Vision care, Lip, Mouth, Hairstyle, Sunglasses, Style, pinterest

水瓶座

Baby~你愛不愛我嘛~

同樣也喜愛自由的水瓶座,最受不了這類型的問題了!一天到晚問這些煩不煩人!所以別再問了,搞不好原本很愛妳的被問到不愛妳了~

易怒指數:♦♦♦♦

雙魚座

「欸~未來有想做什麼嗎?」

最能形容雙魚座個性的一句話大概就是「順其自然」了!他們最討厭別人逼自己面對問題,喜歡照著自己的步調做事情。沒事別去測人家的底線啊!

易怒指數:♦♦♦